滚动新闻

奇闻:东北虎的克星能对东北虎降维打击,看看它的体格就知道了

轶事:东北虎的克星?如果能把东北虎的维度缩小,看体质就知道了(转载)

世界十三大洲 04-24 12:54

动物王国里,人们经常把两种动物放在一起,分析它们的力量值,看看谁能打败谁,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狮子和狮子的战斗,如果非洲狮和东北虎在封闭的空间 互相厮杀,谁会赢?

我的观点是,如果武器具有相同的杀伤效果西伯利亚训练营的结营典礼就是徒手杀熊,绝对的力量决定胜负。成年雄性西伯利亚在臂围、体重和体长方面完全碾压成年雄性非洲狮西伯利亚训练营的结营典礼就是徒手杀熊,最重要的一点是爪子和牙齿都比非洲狮强,所以东北虎可以说是降维攻击非洲狮。

徒手二回盘长结_徒手三头肌训练_西伯利亚训练营的结营典礼就是徒手杀熊

别看非洲狮,在动物园里却打不过东北虎,但在非洲草原,除了强敌鬣狗,其他天敌寥寥无几。菜单上有非洲野牛、长颈鹿和其他大型凶猛的食草动物。有人会说,单纯的打老虎是不可取的。最大的猫科动物东北虎(东北虎)在其活动范围内是无敌的存在吗?

其实不然。这就要说东北虎的主要终生天敌了,那就是东北棕熊,又称乌苏里江棕熊。这两种动物可以说是追了我一辈子,也有个体被对方吃掉的记录,不过东北虎大多捕食幼崽或亚成熊。

徒手二回盘长结_西伯利亚训练营的结营典礼就是徒手杀熊_徒手三头肌训练

但成年雄性棕熊不仅吃幼崽和母老虎或亚成年虎,大型雄性东北虎也在其食物中。过去,12只东北虎(6只成年虎)在熊嘴里被杀。

所以,我认为:乌苏里河棕熊可以统治其区域并杀死它所能看到的一切,包括东北虎。在如此强大的外表下,它们拥有超强的耐力,但主要是因为它们巨大的体型和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如果你真的看到它们,你会感觉到它们是多么的震撼。

徒手二回盘长结_西伯利亚训练营的结营典礼就是徒手杀熊_徒手三头肌训练

那么乌苏里江棕熊有多大?你能阻止东北虎吗? 10年前的期刊上给出了答案:公熊的数据来自10只成年公熊,最大的为642斤,平均体重520斤,体长约2米。十二只成年母熊最大体重为560斤,平均长度约为1.8米。

1970 年代,一名猎人在乌苏里河上杀死了一只棕熊。用刀去除熊爪、内脏、熊皮和头部后,它仍然重达1012公斤。据专家介绍,这只熊还活着。不少于 1200 磅。

但是我觉得这件事还是需要验证的。虽然熊的头骨保存完整,但总长41厘米,宽24厘米,只是普通乌苏里江棕熊的标准头骨尺寸。我很难相信这只熊能长到 1200 磅。

正常情况下,很多人认为老虎属于猫科,非常敏感,而东北虎是最大的老虎种类,绝对可以秒杀棕熊。但事实上,东北虎的体型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大。成年雄虎一般体重不到 400 磅。就算有400斤以上的老虎,在600斤左右的棕熊面前也很难取胜。

徒手三头肌训练_徒手二回盘长结_西伯利亚训练营的结营典礼就是徒手杀熊

所以我觉得在同一个领地内,棕熊可以对东北虎进行降维打击,这是毫无疑问的。

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我是世界十三大洲的猎手,我会在下一期中讲述轶事。关于雄虎斗,欢迎留言讨论。

(原创不易,抄袭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