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是文章头部真正的大鱼来了!美军四星上将沃尔特斯!

这是文章的标题

真正的大鱼来了!美国四星上将沃尔特斯,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

近日,拜登正式提名卡瓦利将军为美国欧洲司令部新任总司令,负责指挥10万驻欧美军

这很奇怪。前沃尔特斯一个月前还在演讲,认为俄罗斯这次的表现很差,不值一提。一个月后,人就消失了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也没有官方说法。就是这么安静。被取代。

美欧这一次卷入俄乌冲突太深。除了不派兵直接干预外,所有可用的手段都用尽了。连四星将领都被派到现场指挥。现在,在钢铁厂下等待。被抓到!

北约盟军最高司令_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_艾米汉莫 高司令

网友:明修栈道,假装攻打基辅,偷偷越过陈仓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迅速包围了马里乌波尔。应该是战前肯定已经获得了准确的信息,甚至是选择战的主要原因!一直认为空降基辅只是为包围马里乌波尔争取时间的虚招。否则,马里被包围后,基辅一方撤退,前线全部集中在东南方!为普京竖起大拇指!

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_艾米汉莫 高司令_北约盟军最高司令

网友:这是现代战争以来阵亡或被俘的最高级别的战地指挥官吗?

网友:沃尔特斯是在演《隐藏的猫》吗?拜登希望它永远玩下去,永远不要爬出老鼠洞!

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_艾米汉莫 高司令_北约盟军最高司令

网友:建议每50米打一口井,多口井同时注水。

北约盟军最高司令_艾米汉莫 高司令_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

网友:拜登的儿子没有军人背景。就算抓到了,对这条大鱼也没有影响!

网友:这已经基本敲定了。它的道德与加拿大相同。当他在那里宣布退休时,他在这里被捕。这是刚换的,里面有消息说有人在里面。

这是文章的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