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北约欧洲盟军斯托尔迎来一位新指挥官:卡沃利ChristopherCavoli

根据 Politico 7 月 4 日的报道,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迎来了一位新指挥官:美国陆军上将克里斯托弗·卡沃利。报告称,这标志着北约转型期间军事集团领导层的变化。

来源:报告截图

周一,卡瓦利在比利时南部一个军事基地的草坪上举行了简短的仪式,正式宣誓就职。

报道称,卡瓦利此前曾担任美军欧非司令部司令,对欧洲事务非常熟悉。他出生在驻德美军的军人世家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在意大利长大。

据美军透露,卡瓦利于1987年加入美军,先后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担任过多个职务,并曾在阿富汗担任北约指挥官。就任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

《政治》新闻网称,为应对俄乌冲突的影响,北约在上个月的一次峰会上决定改变其军事战略,并计划改革其快速反应部队,将超过 30 万士兵置于高位警戒状态,这将是对卡瓦利的一次大考验。

据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就职典礼上称赞卡瓦利说,后者将使北约更强大、更灵活。 Stoltenberg 补充说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我们现在正处于跨大西洋安全的转折点。

据美军称,卡瓦利还担任俄罗斯联合参谋部战略局局长、参谋长联席会议副执行助理以及美国陆军协调小组参谋长。他是一名专注于欧亚大陆的美国陆军外交官,会说意大利语、俄语和法语。他拥有普林斯顿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和耶鲁大学俄罗斯研究硕士学位。

编辑(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