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星际战甲》月球间谍任务完成方法推荐玩家选择洛基战甲

在《Warframe》游戏中,完成探月任务的方式是推荐玩家选择Loki Warframe。玩家可以使用 Loki 卡点来完成这个任务。

首先,玩家需要了解洛基一技能和三技能的联动效果。一技能可以释放一个影子,第三技能可以和这个影子交换位置。重点来了!当我们在空旷的地方释放一个影子星际战甲月球间谍b点,然后我们和影子站在一起,重叠面对它,这个时候,在面对它的地方放一个1技能,它应该会移动到你的鼠标上。然而,指向那个地方!你会发现影子直接在你身后移动,按3技能可以和它切换位置。

进入任务后,玩家首先来到A点。进入地图时,我们处于一个破败的环境中。当我们来到A点时,我们会找到一个触摸板,摧毁他,进入后左侧的门将难以通过。

所以你需要先进入这个裂隙,切换到良好的环境,然后按下中间立柱上的开关星际战甲月球间谍b点,左边的门就可以打开了。

星际战甲月球间谍b点_星际战甲月球间谍b点_星际战甲月球间谍c

进入后向左,跳到我标记的位置,从这里放一个技能1,使用我们刚才解释的原理,与影子重叠后背对它放一个技能1。

星际战甲月球间谍b点_星际战甲月球间谍c_星际战甲月球间谍b点

这时候会看到影子已经进入,然后按3技能开关就可以进入了(解锁后记得进入裂隙,切换到废墟环境找其他点)。

然后是B点。解锁B点后,小心上方的激光向左走。

来到我所在的地方后进入裂缝。进来后直接往下走,来到我标注的位置。

从标记的位置放一个1技能,然后按照你刚才说的直接转换成它,就可以直接解锁了。

之后是C点,C点很简单。在C点,直接走到后面的门,然后将技能1放在我标记的位置。这时候你会发现进去后有两扇门,不发光的门,发光的门就是你刚进的门。进入位置后进入裂隙,在环境完好的情况下,直接解锁即可。

运行月球间谍有两个好处,一个是可以刷月球卡:比如嗜血冲动、星际黎明、低温弹头等等。另一个好处是可以经营福马团队。目前的福马团队是在月球间谍模式下运行的,因为它很简单。毕竟可以从A跑到C,只要路上没有音乐室,就可以直接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