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免费视频采访SaaS的Willo在远程工作热潮中获得了约32万美元的收入

总部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的视频采访初创公司Willo在COVID-19锁定期间对异步Q&A风格视频平台的需求猛增之后,获得了25万英镑(约合32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位于根西岛的风险投资公司1818 Venture Capital正在与Willo合作进行种子轮投资董事会成员史蒂夫·佩里(Steve Perry),斯特凡·西西耶斯基(Stefan Ciecierski)和彼得·普雷斯顿(Peter Preston)也加入了首都的一小部分。

这家成立于2018年的初创公司表示,自4月以来,自从4月以来,其SaaS平台的使用率每月至少增长80%,此前英国进入全国范围的封锁以减缓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客户还发现了视频采访以外的产品新用途,例如评论,培训以及学习和开发,因为这种流行病使远程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我们在6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000多个用户-本月的增长速度是前几个月的2倍!”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uan Cameron说。“核心行业是招聘,客户研究,学习和发展以及志愿者的非营利组织等。”

种子资金将用于加速Willo的国际发展-招募人员将增加计划中的24名员工,此外还将用于进一步的产品开发。

当我们询问时,Cameron确认正在努力将实时视频添加到平台上-因此,希望在获得Zoom(et al)的午餐后再去。

“我们的核心产品是简单,负担得起的异步视频通信。但是,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实时(Live)采访选项,以便组织可以从异步视频无缝切换到实时视频。”他说。

目前,Willo提供了一个界面,使雇主可以通过录制视频回复来提出问题,供应聘者/工作人员回答。该平台将所有视频存储在仪表板中,以方便查看和共享。

对于招聘用例,它还提供了一个问题库-允许雇主从“数百”个预先编写的问题中进行选择,以消除招聘过程中的一些磨擦。

Cameron告诉TechCrunch:在大流行期间,客户扩展了该平台为客户发现的一些其他用途:“我们在英国(Worktree)拥有一个教育慈善机构,该组织使用Willo向全球成功职业生涯的人们询问他们的工作和职业道路。然后,Worktree将这些视频提供给学校的孩子,以帮助他们做出职业选择。

“欧洲的一家企业使用Willo来确定有潜力的利基影响者,并将他们带入培训和发展计划。”

他提供的另一个示例是印度的一所大学,该大学正在使用该大学来查找和注册学位课程的软件工程师。企业还使用它来获得客户推荐和客户研究。当然,Willo自己的风投投资者是用户-已经为所有新的业务推销采用了该平台。

“每一项新业务都必须通过Willo进行,这是他们将自己的'十分钟沥青'品牌化的一部分。他们将Willo连接到Calendy,以自动化此工作流程,这很酷,”他指出,并补充说:“最有趣的是,以前所有这些示例以前都依赖于面对面的会议或视频通话,但是他们必须适应。”

Willo还在招聘用例方面投入了人工智能的尝试,尽管他说由于流行病的锁定效应,其路线图已转移到更多地追求增长。

它的网站跟踪“基于AI的” beta功能,该功能正在进行关键字分析,目的是根据候选人的说话方式识别个性和行为特征。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卡梅伦说:“目前,我们处于beta测试阶段的AI完全专注于音频的转录,我们正在努力不仅准确地转录而且还创造关键字趋势。例如,如果您是一名分析人员,我们可以通过查看面试中的常用词和主题来识别并向组织发出呼唤。”

他补充说:“这是刚刚起步的,因为COVID-19迫使我们专注于交付我们已经大规模开展的工作以及针对许多其他用例(如前所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开始采用算法来自动执行招聘流程。尽管在使用此类工具时可能存在偏见/歧视的法律风险,但考虑到不同司法管辖区中适用法律的不同且往往很复杂。(例如,在英国,可能需要同时考虑平等,就业和数据保护法。)

当被问及Willo如何避免使用AI技术进行关键字分析而导致面试候选人受到不公平/不平等影响的风险时,Cameron说:“关于英国平等法,我们一直在与组织进行一对一的培训和发展他们自己的员工,以确保他们将Willo用作良好的工具。我们认为在面对面或现场视频采访中也会出现相同的偏见和歧视,因此这是通过培训从个人中消除这种偏见的一种情况。我们与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合作,根据要求帮助提供培训。”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与一位经验丰富的数据和法规遵从专家合作,以确保我们有效,合法地引入AI,并使面试官和被采访方受益。”

“我们的核心价值始终是透明的,并确保我们为所有用户增加价值。Willo的AI面临的挑战之一是确保我们继续大规模地扩大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我们从用户那里收到的第一条反馈是他们喜欢与人见面和交流-因此我们永远都不想自动化产品。”

在竞争方面,卡梅伦(Cameron)将Sparkhire,Vidcruiter和Recright列为“主要”竞争对手,尽管他指出,提供免费增值服务的Willo将自身定位为更广泛的用户可以访问。

“它们都主要集中在招聘上,对于大多数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而言,价格昂贵。我相信视频采访应该使所有人受益,而不仅仅是大型跨国公司。”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