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裁员1000人几周后 Salesforce宣布明年将新增1.2万个工作岗位

在一个奇怪的时机中,Salesforce宣布在宣布一个季度营收超过50亿美元的庞然大物之后的第二天,就在上个月底裁员1000名,这使该公司的营收首次达到200亿美元。并置很难错过。

今天早些时候,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在一条推文中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六个月内雇用4,000名新员工,明年将雇用12,000名新员工。尽管这似乎是一个混杂的信息,但它可能更多是关于将资源重新分配到需要更多资源的区域。

尽管Salesforce不会就此招聘进一步发表评论,但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该公司显然表现良好,这对客户产生了影响。该公司预测,在上个季度,由于给一些面临经济困难时期的客户支付账单的时间,收入增长将会放慢。

这就是为什么这家CRM巨人在八月份宣布其收益而感到惊讶的原因,尽管如此,它仍然表现出色。当公司裁员1​​000人时,它确实表示将给这些员工60天的时间来寻找公司的其他职位。有了这些新工作,假设他们是被解雇的雇员有资格的职位,他们可以有多种职位可供选择。

该公司宣布裁员时拥有54,000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1.9%。如果最终在明年增加12,000个新闻工作,那么到明年这个时候,该公司将拥有大约65,0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