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Wildtype专注于实验室生产的寿司级鲑鱼 正在为精选厨师开放预订清单

从事实验室生产鲑鱼养殖的初创公司Wildtype正在为精选厨师开放预订清单。

根据创始人的说法,尽管该公司距商业生产还有5年之久,但该公司仍希望与全国各地的精选厨师合作,这些厨师希望将其寿司级鲑鱼产品纳入菜单。

“我们现在不启动。我们发布的消息,我们的产品的下一个迭代,”联合创始人贾斯汀Kolbeck,谁推出了公司前美国外交官说,粮食不安全的地址问题,他会亲眼看到驻扎在阿富汗的同时。

他说:“你在寿司店订购的是寿司,握寿司或生鱼片。”因此,Wildtype希望运送的产品将等同于寿司厨师为准备鲑鱼而雕刻的鱼肉佐久。科尔贝克说:“厨师将把一条鱼切成10至14盎司鱼的佐久块。”“他们会切掉饭团上剩下的碎屑,剩下的碎屑被制成卷。我们设计了一个初始产品版本,可以同时满足所有这三种尺寸。”

这个过程比简单地培养细胞更加困难。根据Kolbeck和Wildtype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Arye Elfenbein的说法,该公司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技术来开发脚手架,使肌肉组织和脂肪都可以在脚手架上生长以复制野生鲑鱼的味道和质地。

科尔贝克说:“我们自己在开发细胞系,我们在开发脚手架,我们在开发我们需要生长的养分,我们正在开发细胞需要在其中生长的中耕机。”

创始人说,为使养肉业充分发挥潜力,公司可能需要使自己的业务与众不同,以专注于未来供应链中的单个要素。

根据Elfenbein的说法,诸如Future Fields之类的公司已经在筹集资金,专注于耕作食品供应链的特定示例,而Wildtype则考虑走这条路。

Elfenbein说:“我们创造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为细胞提供正确的信号以进行组织和成熟。”“除了我们研究过的鲑鱼以外,这还适用于其他物种……我们基本上创建了一种支架,该支架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提供正确的指导,使细胞在不同的地方摄取脂肪或变得更加横纹。”

Wildtype已经创造出寿司级三文鱼,在营养和健康的欧米伽3脂肪方面均达到同等水平,这使三文鱼成为消费者更健康的选择。

Wildtype已经与旧金山,波特兰和西雅图的餐厅合作,并正在寻找该国其他地区的厨师。

科尔贝克认为,时机适合该公司的种植产品。现在,消费者开始意识到海鲜的供应链已被打破,即使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将目光从肉类过道转移到了数量更多的海鲜上。

从鱼类标签错误到与工厂化鱼类养殖,水产养殖和环境退化相关的问题,再加上受到化学污染的鱼类的风险,想要海鲜的购物者也越来越多地寻求有关所食用食物来源的更多信息。

“新闻是,我们将赌注押在寿司行业上,我们可以发动并引起轰动……双关语是故意的,”科尔贝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