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苹果的在线商店将于9月23日在印度开业

苹果将于9月23日在印度开设网店,一年多前,政府放松了对苹果在印度业务的限制。该商店将首次为印度消费者提供苹果的全系列产品和直接支持,还将为他们提供融资选择和公司的折价计划。目前,该公司仅通过第三方商店向印度客户销售产品。

苹果公司从2017年开始在卡纳塔克邦的一家工厂生产iphone。然而,它无法在中国建立零售网点,因为一项规定要求外国公司在中国生产其30%的产品。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在印度放松了对外景制作的规定后不久,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在为在线销售做准备,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年2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证实了这一点。他还透露,苹果将于2021年在印度开设一家实体店,据报道将在孟买开设,然后在班加罗尔再开一家。

这家印度商店将为AirPods提供英文、孟加拉语、古吉拉特语、印地语、坎那达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的个性化雕刻,为iPad和苹果铅笔提供英文雕刻。与其他地区一样,该公司将在该国实施非接触式配送,作为对COVID-19的预防措施。

iphone在印度消费者中是一款颇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但苹果整体市场份额很小,而Android仍是占主导地位的移动平台。在这个南亚国家建立零售网点是否能帮助这家科技巨头赢得更多潜在客户,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