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Xbox系列X和系列S将于9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开始预售

就在最后一天,我们看到玩家们尝试购买新的游戏硬件,但很多情况下都失败了,无论是PlayStation 5还是NVIDIA RTX 3080。微软已经宣布,下一代Xbox游戏机的预定将于下周开始,现在我们有了具体的预定时间。

无论你是在寻找售价499美元的Xbox系列X还是299美元的Xbox系列S,美国和加拿大的预定将于9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开始。接受网上订单的美国零售商至少包括微软商店、亚马逊、百思买、GameStop、沃尔玛、Target、Sam 's Club和新蛋。

如果你在英国,那么从英国标准时间22日上午8点开始,微软商店、GAME、Amazon、Dixons、Currys PC World、Argos、John Lewis、Smyths Toys、VERY、AO、Tesco、Simply GAME、Shopto等零售商也将开始接受预订。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详细信息可以在博客中找到,还有参与微软All Access套餐的零售商名单。该套餐将游戏机与Xbox Game Pass捆绑,每月支付25美元或35美元。

随着日期的临近,我们将会得到更多关于如何排队的信息,希望事情进展顺利,有兴趣的买家不需要一本完整的建议书,一个探测棒和37个机器人就有机会得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