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谷歌MessagesRCS正式发布了吗 Google正在为RCS表情符号聊天反应吗

现在,以简单易懂的名称命名的Messages应用程序再次成为Google的冠军,以重新调整其混乱的消息传递策略。该策略的很大一部分是对RCS的支持,尽管有承运人参与,但它仍在缓慢地推广到更多的人。有人认为RCS与Android的iMessage等效,并且最新更新带来了非常类似于iMessage的功能。

今年夏天初,人们发现Google正在为RCS对话进行表情符号聊天反应。反应在包括iMessage在内的其他消息传递服务中非常普遍,它们使您无需实际发送新消息即可做出响应。启用“聊天”功能(RCS)的对话中现在可以使用反应。

接下来是贴纸的智能回复。Google已在多项服务(包括消息)中提供了智能回复功能。它使用机器学习来建议对消息的回复。现在,“智能回复”不仅会建议文本回复,而且还会提示贴纸。可以在设置中打开或关闭。

最后,Google重点介绍了一些功能,可让您在发送照片之前对其进行编辑和播放。这是Google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努力的另一件事。有几种不同的笔选项,包括荧光笔,笔和记号笔。文本也可以在图像周围添加和调整大小,拖动和旋转。

如前所述,反应功能仅限于RCS对话,但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贴纸建议和照片编辑。Google继续使Messages成为有价值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但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