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联合国前驻伊拉克武器核查员居民系死于乌克兰军方之手(图)

乌克兰基辅郊区布查(资料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前联合国驻伊拉克武器检查员、研究乌克兰事件的美国军事分析员斯科特·里特(Scott Ritter)表示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基辅州布西亚居民死于乌克兰军方之手。他还指出,俄军表示,俄军在布卡停留数周期间,士兵与当地居民关系良好。

里特在网络研讨会上说:“他们(俄罗斯军队)建立了一种用干粮换食物的贸易方式。布卡的居民给他们鸡蛋、牛奶、奶酪,而俄罗斯人则使用干粮、面粉、盐、糖和肉。然后俄罗斯人离开了,此后所有与俄罗斯人互动的人现在都被乌克兰方面视为合作者。”

里特还补充说:“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乌克兰国家警察已经发布公告,他们将于 4 月 1 日前往布卡清理合作者。”里特认为,这与俄罗斯的做法完全相反,那就是尊重所有乌克兰居民,尽量不伤害平民。 “乌克兰声称,如果你与俄罗斯人合作,你就会死。他们有一段乌克兰高级政客在社交网络上向布卡居民宣布的视频:待在家里,国家警察正在打扫。不要惊慌,待在家里。” 。”

据此前媒体报道,乌克兰指责俄军杀害平民制造所谓“布查事件”,在欧洲引发了激烈的外交战。多位分析人士认为,“佛像事件”的真相尚未查明。美国和西方盟友对俄罗斯发动外交战争,并威胁要在金融和能源领域实施更多制裁。为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乌克兰谈判增加了不确定性。 (海外网/王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