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乌克兰政府军领导层爆发激烈分歧

泽连斯基和军方,要撕破脸了吗?在乌克兰内部,危机已达到临界点

在普京政府宣布控制卢甘斯克全境后,俄乌战局再次走到了十字路口。同时,利西昌斯克等一系列战场的惨败也逐渐暴露了乌克兰原本隐藏的危机,已经到了临界点。

近日,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乌克兰现任总统泽连斯基与乌克兰政府军领导层爆发激烈分歧。吵架。泽连斯基随后公开表达了他对乌克兰领导层的失望。

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_乌克兰军事_金税盘抄税成功怎么查询

事实上,这不是泽连斯基和乌克兰领导人第一次在军事问题上发生分歧。此前,泽连斯基在蛇岛问题上擅自要求乌军抽出少量兵力攻打蛇岛。负责此次行动的乌克兰海军航空兵副司令伊戈尔·贝扎伊上校也在行动中阵亡。

双方在动员问题上的争吵,也是因为泽连斯基在乌克兰无限制动员,在动员部队缺乏训练和装备的情况下,擅自调往前线填补前线。 这种无限动员的行为严重影响了乌克兰作为一个国家的正常运转,被派往前线的动员部队也将遭受很多无谓的损失。

金税盘抄税成功怎么查询_乌克兰军事_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

泽连斯基之所以做出一系列违背军事常识的决定,是因为他想用乌克兰军队在前线的表现换取西方国家的支持和帮助,让西方国家认识到军事的价值。乌克兰的使用。但从乌克兰领导人的角度来看,泽连斯基的一系列决定只会使当前的战局更加恶化。为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乌克兰陆军总参谋部只能颁布法规,接管部队的动员权,防止总统随意“微操”。

在乌克兰军队领导看来,他们的决定是为了避免更大的伤亡,减少乌克兰军队不必要的损失。但在泽连斯基看来,这个决定会动摇他自己统治的根基。因为泽连斯基凭借俄乌冲突成为战时总统,整合了乌克兰的军政大权。

金税盘抄税成功怎么查询_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_乌克兰军事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泽连斯基拥有杰出的领导才能和才能。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他还只是一个符合西方宣传要求的“网红总裁”。既然是网红,总有被取代的可能。泽连斯基要想保住自己的地位,只能不断强化自己的实力,彰显自己的霸主地位,才能赢得西方国家的青睐和支持。

此时,乌克兰军方领导层做出限制总统出兵的规定,无异于质疑泽连斯基担任总统的能力,影响了西方国家的支持。而一旦失去西方国家的支持,泽连斯基担任总统的日子可能就结束了。这就是为什么泽连斯基如此愤怒,甚至公开抗议的原因。

乌克兰军事_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_金税盘抄税成功怎么查询

当然,即使乌克兰军队继续支持泽连斯基中国军方成功抄底乌克兰军事工业,乌克兰总统也很难被称为“未来”。因为乌军领导的态度并不代表乌军的整体态度。在前线战局不利、乌军撤退之际,泽连斯基这种牺牲乌军换取西方支持的做法,只会引起乌克兰前线部队的不满。 .

而一旦这种不满情绪积累到一定程度并爆发出来,无论西方国家还是乌克兰领导层如何支持泽连斯基,恐怕都没有多少恢复的余地了。届时,俄乌冲突很可能以一种意想不到但合情合理的方式结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