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此前那架坠毁的苏-34战斗轰炸机相关图片或视频证实

俄罗斯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两架俄罗斯Su-25攻击机在克里米亚Raznodninsky和Krasno-Perekopsky交界处的军用机场起飞后,其中一架Su-25攻击机似乎失控了并突然坠毁并爆炸。飞行员来不及弹射跳伞,被确认死亡。

目前,苏25攻击机坠毁原因尚不清楚苏27战斗机坠毁原因,但从图片上看,苏25攻击机上只有两个S-13火箭发射巢,似乎是准备执行一击即走对地攻击任务,不存在坐骑不平衡问题。

这是近日第二架俄罗斯战机在克里米亚地区坠毁,不久前还有一架苏34战斗轰炸机坠毁(据说是被俄防空系统意外击中)。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特种军事行动”中的持续攻击,实际上已经让俄罗斯空天军不堪重负。由于备件的缺乏和乌克兰防空网络的压制,俄罗斯空天军在前线的活动明显减少。苏27战斗机坠毁原因,但随着乌克兰军队的反攻,俄罗斯地面部队被击溃如山,俄罗斯空天军不得不冒着生命危险进攻。就连苏35战机都挂了普通的非制导炸弹,开始执行对地攻击任务,更别提苏联了。 -34 和 Su-25 是专职对地攻击机。

然后是Su-34的遗照,“红20”

很有可能由于安全性差或飞行员过度劳累,俄罗斯战斗机屡屡遭遇事故。此前坠毁的苏34战斗轰炸机并没有相关图片或视频证实,很多人最初猜测它是被乌克兰防空导弹击伤后坠毁的,但这架苏25攻击机的坠毁表明它是完全俄语。被军队本身所困扰。

在北约情报和其他来源的支持下,乌克兰防空网络显示出强大的战斗力。它不仅没有被俄罗斯军队摧毁,而且在越南战争中变得更加强大。也正因为如此,苏30SM、苏34等俄军部分先进战机完全无法发挥全部战斗力,在低空和超低空受到压制。它们很容易受到乌克兰便携式防空导弹和短程防空系统的攻击,Ka-52等武装直升机也容易受到乌克兰军队的低空防空火力​​攻击等问题速度。

Su-25 不同。情况稍微好一些。它被设计为低空攻击机。生存能力,虽然屡次被乌克兰军队击中,但凭借其坚固的装甲,往往能死里逃生。甚至有连续被2枚便携式防空导弹击中,奋力返回基地的案例。毕竟运气好的话,1公斤多一点的便携式防空导弹的高爆破片弹头,真的很难一击丢掉苏25。

根据陆续披露的信息,俄军在“特种军事行动”中出现了严重的后勤保障问题。甚至可以说,俄军后勤物流网络严重落后,各种零部件供应困难。在混乱中,飞行员和后勤人员也供不应求,甚至雇佣兵也被迫驾驶Su-25。在高强度的消耗战中,俄军后勤保障能力受到严峻考验,事故在所难免。

俄罗斯军队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也是之前俄罗斯空天军出动强度不高的原因。赫尔松地区的出动率甚至不到乌克兰空军的三分之一。但是战局太危急了。当俄军地面部队战​​败如山,缺乏足够的增援来稳定前线时,只能依靠空天军作为救火队。当然,有效与否很难说,但这个代价终究是要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