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歼7战斗机换装21式星空迷彩连体飞行服已服役图

目前,解放军也在更新军装。可见,迷彩服不再严格区分军种,而是以迷彩目的区分。现在空军使用的星形迷彩也是与陆军非常相似的绿色迷彩,在空军继续穿新型21式星形迷彩的关键时刻,空军飞行员的飞行服也发生了变化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蓝色飞行服几乎成了我国的外界。飞行员的刻板印象,而欧美飞行员,大多穿着绿色连体飞行服。这种连体飞行服在外观上更好看,现在空军已经开始为大量飞行员更换21式连体飞行服。

从本次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已全部换上21式新制服,包括空军飞行员的21式飞行服。该型号不是歼20隐形战机美国空军飞行员训练时间,也不是被称为“炸弹卡车”的歼16重型战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是歼7战斗机的空军。现在连歼7飞行员都可以换成21式飞行服,这也证明了中国飞行员的个人装备处于不断完善的状态。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绿色连体飞行服通常被一大批精英飞行员穿着美国空军飞行员训练时间,包括驾驶歼20隐形战机的五代机飞行员。这种绿色飞行服在解放军作战序列中已经相当少见了,今天的21式飞行服也意味着这种新型飞行服已经在全军普及了。

过去,大部分空军飞行员在飞行中都会戴上白色的双层手套,而这种劳保手套也成为了很多军迷嘲笑的对象,但从今天的视频和照片来看, 21式飞行服还有配套的绿色手套。展燕认为,解放军在更换新装备的过程中并不吝啬,更加重视飞行员的个人装备。

歼7战斗机相当老旧,但仍有大量歼7战斗机在解放军作战序列中服役。 J-7战斗机已经是解放军空军中最古老的飞机。歼7战机之所以会继续服役,是因为歼7战机可以执行大量的飞行员训练任务和国土防御任务,所以歼7战机短期内不会全部退役一段的时间。当然,近年来,歼7战机7战机也开始在台湾岛周边开展军事行动,包括进入台湾西南领空。有分析指出,歼7战斗机后期改进型已经能够实现与F16等四代机类似的雷达特性。 ,因此它可以执行混淆敌方防空系统的任务。文字/虹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