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士兵被炸死,炸毁美盟友134个阵地复仇,美英军舰都害怕俄跟踪

原标题:俄士兵被炸死,炸毁美盟友134个阵地复仇,美英军舰都害怕俄跟踪

美国虽然不断地做出拉拢俄罗斯和伊朗的动作,但是美国的基本策略更多的是准备让俄伊中计。美国想稳住伊朗和俄罗斯,这是十分肯定的,但是美国又不想给外界一种美国屈服服软的感觉。美国的如意算盘是,既能达成让俄罗斯和伊朗放弃对抗美国的目的,又能避免美国面子上过不去。可是俄罗斯知道美国的如意算盘,对于美国的图谋了如指掌,在行动上更是有着明显的针对性。

俄罗斯无论是在乌克兰边境还是在黑海和叙利亚等各个方向都是十分的强硬,根本没有给美国任何侥幸的机会。在美国主动要求和谈的背景下,俄罗斯积极响应的同时,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原则,并且关键时刻总是坚决的亮剑。在叙利亚的上空,美国的两架F-35战机突然与俄罗斯的1架苏30战机相遇了。当然相遇的地点位于俄罗斯控制的势力范围,虽然俄罗斯只有一架战机,但是其对美国战机的侵犯也是毫不客气的。

俄飞行员直接扑向了美军F-35战机,大有一种我机奉命撞击你机的感觉。两架美军F-35战机飞行员,眼看俄罗斯飞行员要动真格吓得赶紧逃离了相应的空域。在这次直接的对峙中,俄罗斯飞行员凭借敢于亮剑的精神逼退了美军战机,实际上俄罗斯经常有类似的行动。最近在叙利亚战场和黑海,俄罗斯都靠强势行动给了美英教训,让他们开始觉得害怕。

俄士兵被炸死,炸毁美盟友134个阵地复仇,美英军舰都害怕俄跟踪!俄罗斯卫星网6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9日俄罗斯的一辆装甲车突然遭遇了炸弹袭击,车辆被炸毁,一名士兵死亡。俄罗斯当然咽不下这口气,当天晚上就实施了复仇计划,出动战机向叛军武装的据点投放了500磅炸弹,炸死了HTS组织高官。这还不算完,俄罗斯开始针对叙利亚境内的亲美叛军实施了连续的空袭,炸毁了美军盟友的134个阵地。

俄罗斯通过强势的空袭行动为阵亡的士兵复仇,同时也是对亲美武装、亲土耳其武装的强硬警告。当然,俄罗斯的强势行动也是对美土等外部力量的警告。在叙利亚,俄罗斯十分的强硬,在黑海同样如此。英国强大的航母编队第一站要来黑海,结果俄罗斯出动多艘军舰对英国军舰进行围追堵截,并且将炮口对准了英国军舰。最终英国军舰被逼退到了土耳其港口,暂停了进入黑海的行动。

对于英国而言,这可谓是出师不利,航母编队第一站就遭到了俄罗斯当头一棒。同样,美军军舰进入黑海,俄罗斯也是多艘军舰对美军军舰进行全程监控,让美军任何行动都受到了限制。美英都对俄罗斯的做法进行了抗议,但是很显然抗议是无效的。俄罗斯总是主动亮剑,让美英都害怕俄军舰跟踪。可以说,俄罗斯的强硬也是让西方国家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