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国家航空协会向塔马拉克航空航天公司1月的飞翔比赛授予记录

Tamarack Aerospace 很高兴地宣布,美国国家航空协会 (NAA) 已认可 Tamarack Aerospac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Nicholas Guida 和 30 年飞行员、飞机所有者兼 Outdoor 首席执行官 J. Wickham Zimmerman线路,美国国家记录飞机 C-1.e 类,第 III 组速度超过认可航线记录。在塞斯纳 525 Citation (N44VS) 中,1 月 26 日创纪录的不间断飞行的飞行时间为 4 小时 35 分 11 秒。Active Winglet 改造的飞机飞行了 1,386 英里,总共使用了 2,610 磅的燃料。

这次创纪录的飞行是塔马拉克有源翼梢小翼和平翼赛斯纳 (N741CC) 从波特兰,佛罗里达州到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之间“起飞”的一部分。飞机所有者和飞行员协会 (AOPA) 的记者在两架飞机上记录了这一事件,并在网络上进行了实时跟踪。该记录得到了美国航空协会的认可,该协会是美国航空界的记录保持者,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国家航空俱乐部。

Guida 为他创纪录的飞行感到自豪。“我很高兴看到塔马拉克主动翼梢小翼因其飞行能力而获得认可。根据天气条件和其他变量,主动式翼梢小翼改装件最多可节省 33% 的燃油。”Guida 的飞行后采访可在线播放。

齐默尔曼分享道:“我对 Active Winglets 在 1 月起飞时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并为能够参与这个创纪录的时刻而感到自豪。主动式翼梢小翼可显着节省燃油,提高安全性,等等。我很高兴航空业能够看到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正在发挥作用。”

Tamarack Active Winglets 由机翼延伸部分、小翼和自主负载减轻系统组成。该技术的特点是对湍流进行即时调整,提供更平稳、更安全的飞行、更快的爬升、允许缩短跑道、减少停靠以及减少高达 33% 的燃料使用。目前,有 130 多架 CitationJet 飞机采用了 Tamarack Active Winglets 改装件,并且正在考虑用于其他飞机,包括单通道商用和军用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