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波罗的海爆发对抗,俄罗斯苏-30硬怼美式F-35战斗机

原标题:波罗的海爆发对抗,俄罗斯苏-30硬怼美式F-35战斗机

波罗的海上空近期爆发了一波对峙,俄罗斯一架飞往加里宁格勒州的安-12运输机被两架意大利空军的F-35A战斗机盯上,护航的苏-30SM战斗机立即采取行动,向F-35A战斗机靠去,为了避免离得太近,意大利的F-35A战斗机只好远离苏-30SM战斗机和安-12运输机。和苏-30SM战斗机相比,F-35A战斗机属于第五代隐形战斗机,能够对探测雷达隐身,但是在视距范围内苏-30SM战斗机绝对能够与其周旋。而且意大利空军的F-35A战斗机采用了非隐身的标准模式,战机会携带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和雷达信号增强器,这种情况下它们不会隐形。F-35战斗机在隐身方面确实有优势,但是它们的机动性并不算很出色。苏-30SM战斗机没有隐形能力,但在视距范围内和雷达可探测条件下,苏-30SM战斗机足以抗衡F-35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