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阵风战斗机的最新版本获得法国的最终行动许可

两家公司于3月8日宣布了这架飞机的FOC(全面作战能力)。据简斯称,这一宣布将使法国部队与夏尔·戴高乐航空母舰一起部署在约旦(作为Op Chammal的一部分)阵风战斗机的变体。

“阵风” F3-R于2019年12月获得了初始作战能力(IOC),而在2020年进行了验收试验。有趣的是,法国的F3-R“阵风”的首架飞行有印度副驾驶。

印度已经从法国购买了36架阵风战斗机,其中11架已经交付印度空军。

“航空航天部队在使用Rafale的同时为印度空军的崛起做出了贡献。因此,印度伙伴自然可以意识到塔里奥斯吊舱提供的可能性,”法国国防部发布的新闻稿说。

第一次飞行是在去年9月由军事航空专业知识中心(CEAM)的战斗机和实验中队进行的,其主要业务是测试未来的设备。

阵风F3-R

“阵风”是由法国达索航空公司开发和制造的双引擎无尾鸭翼三角翼全能战斗机。阵风装备多种武器,旨在执行空中优势,拦截,空中侦察,地面支援,深度打击,反舰打击和核威慑任务。

最新的F3-R升级带来了重大的航空电子设备升级,包括最新的TALIOS远程机载瞄准吊舱,将瞄准和侦察结合到了一个针对所有现有和未来战斗机的“即插即用”系统中。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是流星超视距空空导弹与AASM Hammer精确制导弹药的集成,使其比以前的标准有了重大的武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