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疯狂的枪支:美国军方十大最奇怪的武器

从传说中的M1加兰德步枪到今天的M4和M16步枪,标准版步兵步枪一直是携带它们的部队的标志。但是在整个美国战争中,某些特殊情况或情况需要使用独特的武器时,一些绝对非标准的小型武器已经投入使用。

1.毒刺机枪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武器并非来自美国的武器设计师或军事兵器板,而是来自第五海军陆战师的一些海军陆战队的创造性思维。使用打捞的版本的布朗宁M1919机枪的机载版本称为ANM2(如上图所示),毒刺使用M1卡宾枪,简单的扳机,布朗宁自动步枪两脚架和简易的100发弹匣构成。因为是基于ANM2,所以Stinger的射速每分钟超过1200发,是正常M1919的三倍。步兵便携式套装确实具有毁灭性的火力。一名海军陆战队托尼·斯坦(Tony Stein)将在1945年2月19日的硫磺岛(Iwo Jima)登陆期间证明“毒刺”的有效性。

在最初的两栖攻击中,斯坦因单枪匹马地使用自己的毒刺来压制和攻击多个敌方药盒。斯坦因脱掉靴子和头盔以加快运动速度,在海滩上来回穿梭了八次,取回了更多的弹药并疏散了伤员。由于斯坦因与毒刺的行为,他被授予荣誉勋章,他在3月1日的行动中被杀后被追授。

毒刺是一种稀有武器;仅制造了六个,而今天还没有幸存的例子。但这证明了狡猾和富有创意的应征部队的才智,他们希望从小武器中获得新的能力。毒刺也预示了中型或通用机枪的概念,今天在7.62x51mm M240机枪等武器中得到了体现。

2. M3卡宾枪

尽管它看起来像是巴克·罗杰斯(Buck Rogers)的科幻道具,但这种武器系统已经超前了。它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原型。该系统临时称为T3,由图像增强镜的早期版本和安装在定制M2卡宾枪上并由外部背包电池供电的红外照明器组成。在冲绳岛入侵期间,有数辆T3战车服役,造成大量对日军造成的伤亡,并有效防止了美军夜间渗透。战后,开发了一种改进版本,可以使用转换套件将其安装在标准M1和M2卡宾枪上。根据类型对M3进行分类,它还具有改进的光学功能,将视野范围扩大到125码。M3也曾在朝鲜战争中使用过,但M3从未在部队中流行过。笨重的电池组,脆弱的电子设备以及功率不足的.30口径弹药并没有向部队出售,而是将六磅重的步枪变成了34磅的怪物。但是M3展示了夜战武器的潜力,为当今的红外和热光学系统奠定了基础。

3. SOG改装的RPD机枪

RPD机枪通常与早期的苏联军事力量和各种第三世界军火库相关联。尽管如此,武器还是从美国一家非常规单位进行了一些非常规改装。越南战争期间,越南的军事援助司令部以研究观察组的纯属称呼成立了一个“黑色”特种作战组。新单位由陆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和海军陆战队侦察人员组成。1965年和1966年,该部队获准开始进入老挝和柬埔寨的跨境行动,目的是观察和阻止胡志明小道上的逻辑行动。考虑到任务的秘密性质,SOG运营商经常将非美国武器带入战场。

RPD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由苏联小型武器设计师Vasily Degtyaryov开发的气体活塞操纵式机器。它被装在与著名的AK-47相同的7.62x39mm步枪中RPD在越共和北越地区占有一席之地,非常适合SOG的非常规需求,但又超出了其他范围。SOG运营商将RPD的枪管削减到了燃气管的末端,并缩短了库存,使总长度降至仅31英寸。SOG还修改了RPD的鼓弹匣,使其可以容纳125发子弹,而不是通常的100发,还增加了一块油毡来消减鼓内的嘎嘎声。这些修改创造了紧凑但仍可控制的机枪,仅重12磅。对于一支人数不多的SOG侦察队,他们试图与追赶部队建立联系,而定制RPD是便携式火力发电的硬道理。

4.湖榴弹发射器

越南战争中,榴弹发射器发生了几处演变。M79取代了旧的步枪枪口突击型发射器,并且安装在枪管下的XM148发射器进入测试阶段。但是一些特种作战部队仍然不满意。在越南运作的海豹突击队使用了M79和XM418,但发现单发能力不足。事实证明,一本杂志喂养的发射器是不可靠的。海豹突击队要求一种更好的武器。

他们得到了什么是榴弹发射器和a弹枪之间的十字架;用户像抽水式shot弹枪一样将新弹药循环进入弹药室。该武器从未得到官方指定,却以其研发所在的湖海军武器中心命名。湖在the弹枪式弹匣中进行了三发40毫米手榴弹发射,在弹药室中发射了一发。对于湖,海豹突击队可以在几秒钟内发射出多个碎片手榴弹,非常适合进行伏击和摧毁敌方战斗位置。尽管质量很高,但湖从未经过实验阶段的演变。左轮手枪式榴弹发射器比散弹枪设计提供更大的弹药容量。但是,湖的角色仍然可以承受M32多榴弹发射器之类的武器,并在瞬间发出爆炸性的爆炸声。

5.斯通纳63模块化武器系统

这种武器系统来自传奇的美国武器设计师Eugene Stoner,他是原始Armalite AR-15步枪的创造者,后来被军方称为M16。斯通纳离开Armalite之后的下一个项目是由凯迪拉克·盖奇(Cadillac Gage)开发的模块化武器系统:一种7.62×51毫米口径武器,可以配置为步枪,卡宾枪或机枪。当斯托纳和他的设计团队看到5.56 x 45毫米口径的日渐流行时,他们放弃了较重的7.62毫米炮弹。

Stoner 63系统具有多种不同的子组件,可实现多种配置。可以使用全尺寸步枪,紧凑型卡宾枪,甚至可以使用电磁线圈的车辆机枪。但是Stoner 63最受欢迎的版本是轻机枪。海豹突击队和海军陆战队侦察队等特种作战部队对63轻型飞机给予了高度评价-比标准M60机枪轻11磅。该武器的5.56毫米口径也比M60的重7.62发子弹更容易控制。

斯托纳63家族得到了海军陆战队的注意,海军陆战队从1963年到1967年进行了各种配置的测试。它在新兵训练营的训练环境中得到了积极的评价,并在有限的战斗试验中表现出色。但是陆军不同意,陆军武器司令部选择坚持使用M16。

海豹突击队对这种武器表示赞赏,但其复杂的组装和繁琐的维护要求意味着它永远不会在特种作战界得到广泛认可。但是它的模块化设计是小武器设计的一种革命性方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斯托纳(Stoner)以前在AR-15上进行的改进版本中,这是最好的例证。但是,即使是现代版本的AR,也无法提供Stoner 63在1960年代所做的一切。

6.柯尔特RO635冲锋枪

这种武器在1989年美国入侵巴拿马以罢免曼努埃尔·诺列加的“正当防卫”行动中曾短暂亮相。在外观上与M16步枪类似,柯尔特RO635使用反冲操作机构,而不是其5.56毫米弟兄的直接气体冲击系统。RO635于1982年推出,可容纳9×19毫米的北约标准手枪,可容纳类似于以色列Uzi冲锋枪的改进弹匣。与当今的其他冲锋枪相比,RO635的封闭式螺栓设计使其在全自动射击中更为精确。1985年,海军陆战队有限地采用了这种武器,海军陆战队反恐安全小组的成员在巴拿马作战期间随身携带了这种武器。

尽管使用有限,但RO635证明了AR-15设计可以利用平台的良好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易于操作的火控系统,使其适合其他角色和口径。它还预示了AR型步枪将对未来的设计产生巨大的影响,民用和军用武器都将发展为替代的口径和配置,同时模仿原始的AR-15的基本设计要素。

7. HK MK23 Mod 0手枪

这种德国手枪是进攻性手枪武器系统或OHWS程序的产物。在1990年代,特种作战司令部热衷于让其下属单位使用普通的小型武器。手枪已准备好进行改进,OHWS竞赛于1991年启动。竞赛指定了一种.45自动柯尔特手枪(ACP)口径手枪,能够发射高压185粒“ + P”高压弹。还提供了一个抑制器和激光瞄准模块,因为这种新型手枪将在某些特殊行动中用作主要武器。德国武器制造商Heckler&Koch赢得了这一奖项,该奖项于1996年被采用为Mark 23 Mod 0。

Mark 23当然满足了OHWS计划的所有要求。它是可靠的,在测试失败之前已经进行了大约6,000发回合。它拥有比赛级的准确性。当时,用于激光瞄准模块和光的导轨安装系统是创新的。

但是Mark 23可能是过度设计的。由于该武器与当时的其他战斗手枪相比体积较大,因此经常被嘲笑为“世界上第一支由船员使用的手枪”。电影和视频游戏角色手中的枪支将变得更具标志性,而不是特殊的操作员。虽然Mark 23并非最适合SOCOM,但.45 ACP手枪的趋势仍在继续;2011年,SOCOM购买了Heckler&Koch HK45 Compact来取代Mark 23。

8.近距离战斗接收器套件

“近距离战斗接收器”比独立武器系统拥有更多的改装套件,仍然是M16系列武器发展中的重要一步。CQBR设计为与M4卡宾枪的下部接收器配合使用,由一个上部接收器组件和一个10.3英寸的枪管组成。这比标准M4枪管长度短约四英寸,这使得它成为紧凑型武器。短枪管会导致M16型气体冲击系统出现问题,因此对CQBR的气体块进行了修改以确保功能可靠。大会还采用了标准的骑士装备公司铁路附件系统。CQBR是由海军司令部海军水面作战中心,以满足海军特种作战对5.56毫米武器的要求,该武器可以通过海豹突击队登上和扣押的船只的狭窄区域来操纵。

CQBR的发展标志着近距离武器的巨变。通过解决以前的短管M16变型所遇到的几个棘手问题,CQBR导致冲锋枪的普及率下降。特种作战部队现在可以拥有与手枪口径冲锋枪相同大小的短卡宾枪,同时还能发射出更强大的5.56毫米弹药。CQBR套件变成了带有Mark 18的完整预制枪,该枪仍与Special Operations Peculiar Modification Block II计划的升级配件一起使用。

9. FN赫斯塔马克17

这款7.62毫米步枪将冷战概念带入了21世纪。Mark 17来自FN Herstal的武器系列,该武器系列于2004年被特种作战部队战斗突击步枪计划选入特种作战部队。SCAR系列的两个主要元素是5.56毫米SCAR-Light和7.62毫米SCAR-重的。两者最初都是由SOCOM分别采用的,分别是Mark 16和Mark 17。但是在2010年,SOCOM宣布将取消以Mark 17为准的Mark 16订单。

这种逆转的原因是角色的问题。5.56毫米的Mark 16虽然不是想象中的坏武器,但与它应该取代的M4卡宾枪相比,在性能上没有显着差异。另一方面,Mark 17将一个古老的概念带入了现代时代:战斗步枪。在冷战初期,许多步兵步枪仍装有7.62 x 51毫米弹药的全能步枪弹药。这些武器被诸如M16之类的中级口径武器的开发所取代。但是一旦美国在9/11之后发现自己在阿富汗打仗,很显然,7.62毫米步枪更适合剧院中的极端射程。多余的M14步枪被迫重新投入使用,并进行了一些现代升级,以此作为权宜之计,但这还不够。

SCAR系列继续与SOCOM一起发展,因为Mark 17已升级为能够在口径之间切换的通用接收器。FN赫斯塔尔(FN Herstal)为海军陆战队步兵自动步枪比赛开发了Mark 16的改进版,但因Heckler&Koch的参赛而失败。在陆军个人卡宾枪竞争中试图更换现役的M4时,也曾考虑使用该武器。

10. XM25惩罚者空射发射器

XM25是一种先进的武器,它是从失败的步枪程序的灰烬中崛起的。它最初是作为XM29目标个人战斗武器的一部分设计的,XM29目标是个人战斗武器的尝试,目的是制造一种配备20毫米空爆榴弹发射器的计算机突击步枪。该计划在2005年被取消,但爆炸概念仍然存在。XM25反泄弹目标交战系统扩大到25毫米手榴弹弹道,并于2010年开始运行测试。

Bullupu式的XM25从一本五发弹匣中送出。它使用激光测距仪确定何时引爆子弹以接合指定目标。空气爆裂功能使在掩体后面或内部结构中接合目标变得简单。XM25在阿富汗的杀伤力赢得了声誉,部队将其命名为“ Punisher”。

由于安全故障导致一些延误后,XM25现在正在与陆军进行资格鉴定试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部队最早可能会在2017年携带有史以来设计最先进的小型武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