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迎接可能会取代F-16的新型非隐身战斗机

上个月,美国空军参谋长CQ Brown引起了轰动,他宣布该服务正在考虑购买一架全新的战斗机以帮助替换F-16 Viper。这样的喷气机还不存在,但是由于新的数字工程技术,它实际上可以在2030年之前投入使用。

现在,替代性航空杂志Hush-Kit汇集了专家来设计潜在的F-16替代品。结果:F-36 Kingsnake轻型战斗机。

Hush-Kit与航空当局斯蒂芬·麦克帕林(Stephen Mcparlin)和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Smith缩在一起,后者帮助将F-35联合打击战斗机和欧洲战斗机台风等飞机带入了生活。然后,来自Teasel工作室的插画家安迪·戈弗雷(Andy Godfrey)采纳了他们的想法,并为F-36创造了这种概念艺术:

嘘包F-36使用了布朗将军的规格(一种轻便,廉价的战斗机,不强调隐身性(使其成为“第五代负号”设计))来设计F-36。

空军783架F-16C战斗机的平均寿命为28.7年,这使得新飞机的20年开发期成为不可能。取而代之的是,专家们想要一种快速的设计流程,该流程可以在一年内冻结飞机的规格并依靠简单的构造技术,而且还希望利用先进的技术(例如3D打印)来使战斗机更快地下线。

重用现有技术将加快流程。例如,F-36使用F-22 Raptor的F119加力涡轮风扇发动机来达到2马赫的最高速度。Kingsnake配备了AN / APG-83先进的电子扫描阵列雷达-最新的雷达是是F-16的升级版本,以及源自Legion电光瞄准吊舱的红外传感器系统。

“卢迪特沙皇”(Luddite Czar)将阻止新技术渗透到喷气机中,从而拖延了喷气机的开发时间,并增加了金斯纳克落后的可能性。

与F-16一样,金蛇蛇将是一种多用途战斗机,能够执行空对空和空对地任务。这架喷气式飞机将在内部海湾携带导弹和制导炸弹,但作为非隐身飞机,它将在机翼上安装的外部硬点上进行打包。Kingsnake也将拥有枪支,使其能够发动对敌方地面部队的攻击。

“ F-35是法拉利,F-22是布加迪CHIRON,美国空军需要日产300ZX。”

F-36背后的指导原则是发展速度,可负担性以及日后采用新技术的能力。“F-35战机是法拉利,F-22的布加迪凯龙,美空军需要日产300ZX,”嘘-套件的乔·科尔斯告诉波普机甲。

空军能制造像F-36 Kingsnake一样的东西吗?是的。真正的问题:会吗?

5代以下战斗机的需求尚未确定,但空军将在2023年下定决心。

鉴于空军最近承认可以在短短一年内设计和制造其秘密的第六代战斗机,它就可以相当快地制造出像F-36这样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