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使命召唤》回二战阿登战役关卡内容曝光(组图)

使命召唤这次又回到了二战,但大锤这次不想在单人战役中展现整个二战,所以不会有太平洋、意大利、俄罗斯游戏。这一次,他们想让二战的故事更人性化,更“接地气”。不过,诺曼底登陆、阿登战役等经典在游戏中依然不可或缺。

在战役模式的单人战役中,玩家将扮演美国陆军二等兵“Ronald ‘Big Red’ Daniels”,一名 19 岁的德克萨斯男孩,与其他“美国陆军第 1 步兵团”合作师”兄弟驰骋在欧战的战场上。游戏的故事将围绕包括主角在内的小队,见证他们从诺曼底的成长,主角的队友将是一名犹太裔美国人。此外,游戏还会有AI伙伴机制,不同的成员拥有不同的能力,有点像《生化奇兵:无限》中的伊丽莎白。

除了这个小队,官方还会以主角的视角展示其他国家的军队,比如英国、法国、加拿大等。

战役将从诺曼底登陆开始海岛奇兵登陆艇搭载医生数量,从法国到巴黎再到德国。时代变了,这一代人的画面给这样的战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已经提前看过诺曼底演示的 IGN 编辑表示,新的视觉效果让破坏和混乱更加“令人毛骨悚然”。战争是地狱,而这款游戏正试图恢复它。

主角罗纳德“大红”丹尼尔斯

玩家95%的游戏时间都在扮演男主,剩下的5%可能会扮演另一个国家的角色,比如“解放巴黎”运动中的法国女兵。玩家将在游戏中遇到两位领袖,其中一位是 Sergeant Pearson(变形金刚电影演员 Josh Duhamel 饰演),他会牺牲自己的手下来完成任务;另一个是特纳上尉,一个把士兵的生命看得高于一切的人。故事中两个男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很有戏剧性。

两个战役关卡的内容已经正式公布:

第一个就是前面提到的诺曼底。战斗从希金斯登陆艇开始。您的小队将闪电般降落在奥马哈海滩。无与伦比。你和你的士兵必须顽强地突破敌人的防线——就像盟军最锋利的长矛一样。

第二次是许特根森林之战:在德国边境茂密的古老森林中海岛奇兵登陆艇搭载医生数量,盟军遭遇了一场非常残酷的遭遇战。随着战斗的白热化,德国士兵引爆了树木炸弹。你和你的战友正在集中火力打击敌人,突然整个森林爆炸了,碎片如雨点般洒落。

另外,本次系列中的很多习惯也会有所改变。比如受伤的玩家躲在一个地方,一段时间后就会恢复血液。在《使命召唤:二战》中,玩家需要就医。兵营救,弹药也是同理。根据开发者的说法,如果你的弹药用完了,你只能指望你的队友向你扔一些。

游戏中还会包含一些社会问题,比如种族歧视、宗教迫害、性别歧视等。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很多人,比如女性、有色人种、儿童等。随着故事的推进,这些社会问题都会一一解决。

此外,战役模式还将新增合作玩法,将采用全新原创剧情,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