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也门部队对沙特机场与空军基地发动报复性无人机袭击

也门武装部队准将Yahya的发言人说,两架国产的Qasef-2K(前锋2K)战斗无人机击中了吉赞机场(也称为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机场)和哈立德国王空军基地内的指定目标,并于周日早些时候精确地对准了目标。纱丽发了推文。

他说,这些袭击是对利雅得政权毁灭性的军事行动和对也门的残酷封锁的“合法反应”。

在也门武装部队及其盟友准确瞄准吉赞机场的战机机库两天后,才发动了空袭。

沙特战机炸毁了马里卜(Ma'rib)

星期六晚上,沙特战斗机对也门的战略中部省份马里卜(Ma'rib)的Sirwah区进行了四次空袭,另一次对梅德加尔区进行了空袭。

据新闻电视台报道,没有立即报道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损失程度的报道。

沙特战机还四次袭击也门北部al-Jawf省的Khabb wa al-Sha'af地区的Bir al-Maraziq地区和北部哈吉省Abs地区的Bani Hassan地区。

据报道,除al-Bayda省的al-Sawadiyah地区外,在哈贾省的Harad地区也发生了类似的空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