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各国飞行员要训练多久才算合格吗?答案惊呆了

说到战斗机,大家可能会想到战斗机的威力或者外观,但我首先想到的是战斗机的飞行员;因为战机再厉害,还是需要人来控制。强大的空军不仅仅是说先进的飞机,飞行员的技能也同样重要。飞行员的熟练程度基本上来自于平时的练习和自身过硬的素质,所以各国历来把飞行员培训作为最重要的方法;那么你就知道各个国家的飞行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资格。 ?

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美国空军飞行员每年训练近300小时。有些人可能会看到只有300个小时,太少了。别着急,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美国空军飞行员训练时间,要知道飞行员训练和实战差不多,成本极高;并且燃料、维护、修理等成本加起来会很多;就拿F-16架战斗机来说,据不完全统计,完成飞行员每年300小时的训练大约要花费9000万美元,每小时花费30万。这还不算工资;连美国都受不了。近几年飞行员的训练时间都减半了,还是真的撑不住了。

在美国之后,我们正在谈论俄罗斯;俄罗斯的情况比较复杂,国内经济状况不佳,俄罗斯空军一直缺乏训练,没有,只有基本的起降演习;其他一切都在地面上完成。 目前,俄罗斯飞行员的训练时间每年只有五十、六十个小时,而这是俄罗斯人民咬牙切齿的;普京真的太难了!

另一个奇怪的国家是印度。有网友曾表示,印度的飞机执照是最好的考验。事实上美国空军飞行员训练时间,这是真的。据资料显示,当年印度空军两小时就能训练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我问你快不快!这种情况下,可以理解为印度飞机经常出事故;每个人都了解和了解印度,了解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