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贝尔改变了美国陆军未来攻击侦察机的设计

贝尔最初为其360 Invictus推出了涵道尾桨设计,但现在选择在飞机上改用开放式尾桨,这是为美国陆军提供未来攻击侦察机的原型设计竞赛的一部分。

贝尔公司 Invictus 项目经理杰梅·冈萨雷斯在 8 月 4 日接受国防新闻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几个月前”决定使用基于其熟悉的 525 直升机开放式尾桨的设计。

Invictus 于 2019 年 10 月首次亮相时,其设计基于 525 技术,但有几个关键差异,包括陆军表示希望拥有的 40 英尺转子叶片。该飞机还有一个四叶配置的单主旋翼,而 525 有五个桨叶。

525 Relentless 是一架比 Invictus 设计更大的商用直升机,据贝尔称,它在测试中的速度超过了 200 节。

“根据我们的分析,我们认为 [尾旋翼] 将满足原始征集的操纵质量和悬停离地效果要求,”冈萨雷斯说。但是“当我们建立一个比例模型并对其进行测试时,我们决定使用 Increment 1 飞机,以提供具有最佳性能的任务,我们期待征集,陆军将要求,我们将修改以利用经过验证的基于 525 的开放式尾桨设计,我们有很多飞行小时数证实了这一点。”

冈萨雷斯说,虽然贝尔本可以“完美地”使用涵道尾桨运行,但“我们决定为了机身的一致性,我们将继续改变[竞争原型]尾桨设计。”

考虑到需要确保足够的飞机重量可以用于武器和任务系统,“通过我们的整体重量管理方法,它使开放式尾桨具有吸引力,这就是我们要走的路,”她添加。

“它更适合要求包,更适合我们对飞机的整体重量方法,并允许我们进行重量和性能交易以满足陆军任务,”她说。

陆军对重量和速度之间的平衡很感兴趣,并且正在考虑能力参数,例如达到 180 节和重量小于 14,000 磅。该服务计划使用 3,000 马力的发动机。陆军将使用改进的涡轮发动机计划 (ITEP) 发动机,该发动机旨在取代 UH-60 黑鹰多用途直升机和 AH-64 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的发动机。

Invictus 将配备一个辅助动力装置,以提供额外的速度和动力。

“任务所需的速度与飞机的重量之间的平衡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自动收报机,”冈萨雷斯说。

她指出,由于 525 飞机的开发工作,基于 525 的开放式尾桨从技术和可制造性的角度来看也非常成熟。

贝尔现在已经完成了为 FARA 计划建造的具有竞争力的原型的飞机组装过程。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西科斯基也在与其Raider X飞机竞争,该飞机采用基于其 X2 技术的同轴直升机设计,该技术也用于其 Defiant X 进入陆军的其他下一代飞机竞赛——未来远程攻击飞机 (FLRAA)。

贝尔正在与西科斯基正面竞争,用倾转旋翼飞机V-280 Valor建造 FLRAA。

该公司还在其系统集成实验室和驱动系统测试实验室中开展活动,因为它构建了 360。

“飞机、机身组装在这一点上已经相当成熟,我们正在安装系统,”冈萨雷斯说,“我们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进行通常类型的审计、验证载荷和飞机功能测试。 ”

冈萨雷斯说,今年晚些时候,贝尔将在飞机的所有执行器和负载系统都处于活动状态的情况下“飞行实验室”。

她补充说,这将使贝尔能够进行故障注入测试,以证明其电传操纵控制系统以及其余的航空电子设备和电气系统集成。

传动系统测试实验室活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结束。到今年年底,飞机将到达总装点。

“我们正在与 FARA 的陆军 [项目经理] 密切协调需求迭代,”冈萨雷斯说。“我们与陆军的系统准备理事会有非常密切的协调,也就是说我们经常会面,他们也参与我们所有正在进行的状态审查。我们有着非常牢固的关系,这有助于我们在需求方面进行协作,并让他们了解我们今天的状态。”

该服务的目标是在 2023 财年第一季度使这两款具有竞争力的原型机进行首飞。

今年早些时候,陆军需求监督委员会批准了一份简短的能力发展文件(A-CDD),该文件为两家公司设计和制造飞机的指导方针开绿灯。

该服务于去年年底验证了其对竞争 FARA 设计的最终设计和风险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