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度陆军COAS MM Naravane将与英国同行讨论反无人机技术

陆军参谋长 (COAS) MM Naravane 将军将于 2021 年 7 月 5 日至 7 月 8 日对英国和意大利进行为期 4 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他将会见英国和意大利的同行和高级军事领导人。两国旨在加强印度的防务合作。

MM Naravane将军在英国会见他的同行

MM Naravane 对英国的访问定于两天(2021 年 7 月 5 日至 06 日),在此期间,COAS 将与国防部长、国防参谋长、总参谋长和其他政要进行互动。他还将访问各种军队编队,在那里他将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英国和印度政府目前正在讨论四个关键能力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专业知识共享:网络、陆军现代化、海事技术和未来作战航空系统。

官方消息人士称,陆军参谋长将讨论无人机袭击的新挑战,以及机构和行业如何为未来作战航空系统工作。英国在印度本土作战空中能力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根据国防和国际安全伙伴关系(DISP),英国和印度成立了六个双边工作组,作为国防咨询小组的子小组。印度和英国一直在共同努力发展陆军、海军、空军、科技、装备和联合环境之间的关系。

作为世界第二大国防出口国,英国拥有独特的、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工业军事产品,英国理解推动印度在国防领域实现自力更生。陆军参谋长将与英国的军事领导层互动,寻找共同创造技术的方面;通过为军队共同开发知识产权,不仅要“印度制造”,还要“印度创造”。考虑到无人机和无人机攻击的威胁,印度陆军机构正在积极执行部署反无人机系统的任务。

英国拥有独一无二的 Counter Drone 系统,该系统通过检测和跟踪周围空域中的无人机并快速有效地向机场发出未经授权使用无人机的警报。该系统还可用于定位无人机飞行员本身,并可用于识别他们的位置。

该技术由 Operational Solutions Ltd 专门为希思罗机场设计,包含各种领先的反无人机技术。根据官方消息,印度陆军参谋长将审查这些英国反无人机技术对印度的可能性。

在他访问的第二站(2021 年 7 月 7 日至 8 日)期间,陆军参谋长将与国防参谋长和意大利陆军参谋长进行重要讨论。此外,COAS 还将在著名的卡西诺镇为印度陆军纪念碑揭幕,并将在罗马切钦戈拉的意大利陆军反简易爆炸装置卓越中心听取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