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搭载X翼联盟引擎的TIE战机

游戏TIE Fighter于 1994 年发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小奇迹,它允许通过特别丰富的战役驾驶帝国的许多船只。不相关的是,X-Wing Alliance 游戏于 1999 年问世,其故事情节非常不同,也许过于淡化了。无论如何,这两款游戏都有一个共同点,这要归功于X-Wing Alliance Upgrade 项目:第一款游戏已在第二款中重新构建,一切都可以通过TIE Fighter: Total Conversionmod 来发现。

对于有X翼联盟的人来说,安装升级项目的不同包就足够了充分利用经过广泛修订的图形,然后将TIE Fighter: Total Conversion带回过去 25 年以上。

所有经典 TIE Fighter 任务的完整端口,包括扩展版 Defender of the Empire 和 Enemies of the Empire - 总共 76 个战役任务 + 28 个原始训练任务。这包括所有原始画外音和过场动画。

- 重新构想的 TIE Fighter 前 8 场战役的战役。这些采用原始任务,扩展它们以获得更多船只,更大的战斗,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完全用它们构建新任务,但保留原始经典的相同整体叙述和故事点。此战役包括 37 个完全可玩的战役任务 + 4 个更新的训练场景。

- 在经典版和重制版之间总共有 145 个独特的任务!

- 享受 X-Wing 联盟升级项目 (XWAU) 为 X-Wing Alliance 引擎带来的惊人更新视觉效果,将这款已有 22 年历史的游戏带入现代图形时代。

- VR 支持,再次感谢 XWAU 项目。

- 享受完全重新制作的 TIE Fighter 配乐,如果您感觉更怀旧,甚至可以加载旧的原始 MIDI 配乐!

随着您的进步,在您的驾驶室中排名、收集纪念品并获得奖牌!

- 在玩游戏时加入皇帝的秘密教团,并像原始纹身一样对这些纹身进行排名。

为那些认为船盾是为懦夫设计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