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拥有钢铁般神经的83岁男子乘坐英国皇家空军喷火战斗机飞上天空

一位来自斯肯索普的 83 岁男子,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和对生活的渴望,已经乘坐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斗机飞上了天空。

去年 10 月,来自 Bottesford 的德里克·塔吉特 (Derrick Targett) 在比金山 (Biggin Hill) 机场乘坐喷火战斗机 (Spitfire) 时实现了他毕生的梦想。

这架传奇的英国战斗机因在 1940 年不列颠之战期间帮助击败德国空袭而闻名。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比金山被用作英国皇家空军的战斗机基地,以推动德国对英国上空的进攻。

戴里克道:“简直难以置信。”

最初,德里克第一次听说 Biggin Hill 机场是通过他参加的一场比赛,以便有机会在现场驾驶喷火战斗机。

戴里克认为自己不会赢,决定自己动手。

他说:“诱惑太大了,无法放弃。它在我的遗愿清单上,所以我联系了 Bill Hill 遗产网站并预订了它。”

不幸的是,对于 Derrick 来说,由于大流行和锁定限制,该体验不得不在三个不同的场合取消。

但这并没有阻碍戴里克长久,他很快就有机会在去年十月的时候好好品味一下。

德里克说:“在飞行之前,我真的以为我的肚子会从我的嘴里出来,但幸运的是它没有,我喜欢它的每一秒。

“在我这个年龄,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厌恶风险,所以当我有机会时,我飞行得很好而且很稳定。”

“我曾乘坐客机环游世界,但在喷火式战斗机的天空中飞翔简直是超现实的,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感到更安全。”

飞行持续了30分钟,而在胜利角色中,德里克甚至有机会获得了一次掌舵的机会。

他说:“我认真对待这个场合并想到了那些当时只有 18 岁的男孩,他们被要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冒着生命危险参加空战。

当被问及他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童年记忆时,德里克记得有一枚炸弹落在钢厂上。

他说:“战争期间,我只记得有一点是在钢铁厂投下炸弹的。

“当炸弹爆炸时,我们都知道了。”

对于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从 14,000 英尺高空跳伞的德里克来说,刺激并没有停止。

他说:“我的女婿去年跳伞,他真的很喜欢。

“做过这件事的人告诉我,云层感觉很湿,你的耳朵感觉很冷。

“所以,我很想体验那种感觉。我真的很想这样做,是的。如果 Covid 不阻止它,那将会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