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在布拉格堡对新型步兵班车辆进行空投试验

美国陆军正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测试这种新型步兵班车辆(ISV)。

根据最近的一份服务新闻稿,来自第325空降步兵团第2营(2-325 IN)、第82空降师第2旅战斗队的士兵与空降和特种作战测试理事会合作,对ISV进行空投认证测试。

ABNSOTD测试官James Cochran说:“ISV为降落伞装配工提供了支持轻步兵的机会,可以快速方便地装配和交付到空投区。”

科克伦说,ISV为一个由9名士兵组成的步兵小队提供了机动性,他们的装备可以在近距离作战区域内移动。

Cochran说:“空投认证测试支持布拉格堡轻型步兵分队车辆未来的测试要求。

“测试表明,ISV是有效的,适合步兵小队进行低速空投,以及利用ISV的双排空投系统进行空投。”

ISV由美国空军C-130和C-17飞机通过标准低速交付,同时也由C-17飞机通过标准双排空投系统成功交付。

空投后,步兵将ISV卸下,把他们的货物装到屋顶上,然后在平坦崎岖的地形上驶离平台。

ABNSOTD的执行长官Cam Jordan少校说:“作战测试是测试单位努力训练的机会,同时有机会提供他们的反馈以改进陆军装备。”

从2021年3月下旬到2021年6月下旬,ABSOTD步兵班和一个项目士官在荷兰和西西里空投区进行了索具、空投和打捞ISV,并进行了ISV的车辆操作。

约旦说,这种能力在步兵旅作战小组进行危机响应、初始进入和选定果断行动任务时面临的一系列军事行动中都是必需的。

这种在多个领域的机动能力给对手带来了多个困境,使他的决策周期超负荷,并允许联合部队抓住并保持他们的主动权。

“ISV将改变步枪队的游戏规则,”Jordan说。“这种能力将赋予士兵更大的范围和耐力来完成他们的任务。”

“军事职业专家11B -步兵-在使用ISV时应精通地面作战。”

一个步兵,程控。来自第82空降师第2旅战斗队2-325 IN的Brice T. Dunahue说:“我很喜欢和ABNSOTD一起工作。这种车辆将作为步兵小队在包括城市环境在内的各种地形中快速插入的一种手段。”

他补充说:“与民用车辆的相似之处将确保训练是不固定的,在紧急情况下任何士兵都可以操作。”

其他2-325 IN的步兵,比如一等兵穆罕默德·u·詹姆斯,也喜欢测试ISV。

“步兵班车辆是非常有能力的行动,通常由你的步兵班的日常部署,”詹姆斯说。

“它允许快速、短期任务所需的物品和人员的能力。由于其简单的可操作性和低燃料消耗率,ISV是一种能够以最少的资源快速有效地执行任务的车辆。”

ISV正在进行测试,一旦从飞机上空投,它将在经过改进和未改进的地形上操作。根据Abdiel Kittler中士,ABNSOTD,测试NCO。

Kittler说:“作战测试是测试单位努力训练的机会,同时有机会提供他们的反馈,以改进陆军装备。”

测试所需的时间、技能、技术诀窍和团队合作,ABNSOTD的人员都能提供这些。”

ABNSOTD主管布拉德·莫克上校说:“作战测试是关于士兵的。

“这是为了确保开发的系统在士兵手中是有效的,并适合士兵训练和战斗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