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来源于商用飞机规模均保持稳定增长军用航空稳居世界第三(组图)

2020年中国飞机工业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军民两用整体平稳增长

小丽莎 2020-10-07 15:00

民航稳步增长

在民航领域,我国商用飞机和通用飞机规模保持稳定增长。具体在商用飞机领域,据民航局统计,2013年以来,我国运输机保有量持续增长。2019年,全国民航运输机保有量为3818架,比 2018 年底增加了 179 人。

基于kinect深度图像的人体识别分析_军用飞机深度分析_军用探雷器深度

机种方面,截至2019年底,我国客机3645架,占比95.5%,其中宽体机457架,占比12.@ > 总数。0%;2997架窄体飞机,占总数的78.5%;支线飞机191架,占总数的5.0%。此外,货机数量为173架,占总数的4.5%。

在通用航空领域,根据中国民航局发布的《2019年民航产业发展统计公报》,2019年末通用航空飞机注册总数达到2707架,同比增长8.50% 同比。其中,849架飞机用于教学和训练。进入2015年后,通用飞机数量同比增速有所下降,其他年份增速均保持在10%以上。

军用航空排名世界第三

根据Flight Global发布的《世界空军2020》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我国军用飞机数量持续增加,到2019年,我国军用飞机数量上升至3210架,排名世界第三,总数不及美国。(13,266)和俄罗斯(4,163)。

具体在细分方面军用飞机深度分析战斗机方面,美国的战斗机数量为2657架,以三、四代机为主,二代机基本淘汰;我国战斗机数量为1603架,主要是二代战机。二代战机基本被淘汰;我国战机数量为1603架,主要是二、三代战机,二代战机仍占近50%。军用直升机方面,我国有903架,占总数的2%,而美国有5471架,差距很大。

以上数据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航空发动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军用飞机深度分析,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等解决方案。.

更深入的行业分析可以在【前瞻经济学家APP】中找到,还可以与500+经济学家/资深行业研究人员互动。

相关深度报道

军用飞机深度分析_军用探雷器深度_基于kinect深度图像的人体识别分析

2022-2027年中国航空发动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基于kinect深度图像的人体识别分析_军用探雷器深度_军用飞机深度分析

本文作者信息

肖丽莎(行业研究员、分析师)

关注(2034042)赞(19)

邀请发言

广告及内容合作请点击:寻求合作

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