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来自夏威夷的美国猛禽战斗机回应俄罗斯在夏威夷海滩300英里外的挑衅

三架美国 F-22 猛禽喷气式飞机于 2021 年 6 月 13 日星期日部署在太平洋上空。这些喷气式飞机是从夏威夷的希卡姆空军基地发射的,

据总部位于夏威夷的 Civil Beat 新闻社报道,美国军方周日在距离夏威夷州 300 英里的美国领空附近发现俄罗斯轰炸机后做出了回应。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不会详细说明为什么发射这些战斗机,三天后,所有提及此事件的新闻都从主要社交媒体搜索引擎中悄悄消失了。

没有关于周日飞往夏威夷的任何商业航班需要帮助的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官方请求援助版本也逐渐消失。

美国军方官员证实,F-22 周日紧急起飞,以应对靠近美国领空的俄罗斯轰炸机。尽管俄罗斯战机实际上并没有进入夏威夷的美国领空。美国战机随后返回基地。

最初据说军方的反应是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的要求进行“不定期空中巡逻”。

下午 4:00 左右,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在 HM 史密斯营地向其下属司令部太平洋空军第 154 战斗机联队发射了 2 架猛禽战斗机,大约下午 4:00 从瓦胡岛的希卡姆发射了第三架猛禽战斗机,大约一个小时后发射了第三架猛禽战斗机。任务中似乎还使用了一架 KC-135 Stratotanker(一架加油机),这表明飞机可能需要加油协助。

没有机构、航空公司或军事代表详细解释的问题得到了解决,3 架猛禽和 KC-125 Stratotanker 返回瓦胡岛的希卡姆空军基地。

当被问到时,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伊恩·格雷戈尔只说:“我们与军方有着密切的工作关系。”作为防空警报任务的一部分,空军有 F-22、飞行员、维护人员和武器人员在希卡姆每天 24 小时待命,以应对对夏威夷群岛的空中威胁。

几天后真相大白,神秘的主要搜索引擎删除了对涉及此事件的文章的查询。

真正发生的事情是,俄罗斯在太平洋进行了自二战以来规模最大的海军演习——也许是为在日内瓦举行的拜登-普京会议打开了大门。演习是在距离夏威夷阳光明媚的海滩仅 300 到 500 英里的地方进行的。

RIA 通讯社援引俄罗斯海军的一份声明报道称,一周前,俄罗斯派出一架 MiG-31 战斗机与一架美国军用飞机一起飞越巴伦支海。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军方表示,这架美国飞机被确认为一架 P-8A 波塞冬飞机,一旦美国飞机掉头并驶离俄罗斯边境,这架俄罗斯战斗机就返回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