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告诉国会计划向澳大利亚出售CH-47F支奴干直升机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宣布,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澳大利亚出售四架CH-47F支奴干直升机。

公告称,澳大利亚政府已要求购买四架经过客户独特改装的 CH-47F 直升机;八台 T55-GA-714A 飞机涡轮发动机,五台 AN/AAR-57 通用导弹预警系统(CMWS);8 个嵌入式全球定位系统(GPS)/惯性导航系统(INS/EGI)+429;和两个 EAGLE+429 嵌入式全球定位系统 (GPS)/惯性导航系统 (INS/EGI)。

“估计总价值为 2.59 亿美元,”DSCA 通知说。

还指出,拟议出售这种设备和支持将提高澳大利亚应对当前和未来威胁的能力,提高作战能力,加强国土防御并促进军事合作。

此外,其通知称,这些货运直升机将由美国陆军库存提供。

正如波音公司所指出的,CH-47F Chinook 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重型货运直升机,并通过使用最新更新的最先进技术不断发展。

CH-47 Foxtrot 模型经过精心设计,包括旨在使直升机更可靠并使其飞行更长时间的改进。最新版本的直升机包含新的航空电子设备、重新设计的坡道和后旋翼挂架,并采用新的对抗地空导弹的措施。

机身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坚固和耐腐蚀。新版本的 CH-47 还旨在使其更容易准备在 C-5 或 C-17 货机的机身中运输。从外观上看,CH-47F 看起来像 CH-4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