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雷神公司为DARPA开发动态空域管理系统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2021年2月10日公告,2021年2月10日,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美国防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授予位于马萨诸塞州图克斯伯里市的雷神公司一份总金额758.0414万美元的成本加定酬类合同,在DARPA“支持持续快速战术执行的空域总体感知”(Air Space Total Awareness for Rapid Tactical Execution,ASTARTE)计划第1阶段工作中,开展“空域战术自动化系统”(Airspace TacticaL Automation System,ATLAS)研发工作,以研究、开发和演示用于空域管理系统的虚拟和真实试验台,一系列用于空域规划和运行的算法,以及一套用于提供空中平台实时空间和时间跟踪的传感器网络。

乙方将在图克斯伯里(32%)、艾奥瓦州锡达拉皮兹(3%)、马里兰州富尔顿(7%)、马萨诸塞州剑桥(48%)、弗吉尼亚州杜勒斯(5%)、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5%)履行合同规定的工作,2022年2月完成。该合同的授予是DARPA通过初期发布的跨部局通告(HR0011-20-S-0039)实施一项竞争性采办的结果。在授出合同时,DARPA正从2020财年研发经费中拨付67万美元,从2021财年研发经费中拨付172.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