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6天12班 长安航空春运包机运送2000名企业职工往返四地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3月1日,海航旗下长安航空9H6010春运包机航班从松原起飞,经过3小时的飞行之后抵达榆林,此次航班顺利完成了131名中石油吉林油田分公司职工的运送保障工作。

据了解,除本次航班之外,长安航空将于3月6日前执行11个班次的春运包机航班,先后运送约2000名中石油职工往返松原、榆林、银川和庆阳四地。

搭乘9H6010包机航班旅客在松原机场办理值机手续

为全力确保包机航班运力充足、空中桥梁畅通,长安航空积极做好航班安排、运力调配和机组资源备份。此外,长安航空积极沟通松原、银川、庆阳、榆林等地机场,各部门根据包机计划协同推进工作,确保计划内正班航班安全、正点运行,保证6天12班春运包机的顺利起降。

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长安航空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航班计划,并且持续面向各地政企单位提供定制包机服务。执行完此次包机任务后,长安航空执行的复工包机将达到34班次,运输复工人员近5600人次。另外,为履行好民航企业在国家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自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17日,长安航空已完成131班国际分流航班和44班“客改货”航班的地面保障任务。

除了在客运包机、“客改货”航班等主营业务方面持续精准发力,长安航空还积极通过产品融合、直播带货、课题研究、航空研学基地建设等创新方式开展跨界合作,发挥好航空企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实现“1+1>2”的效果。

包机航班上开展主题客舱活动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长安航空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全力确保航空安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更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理念,用心打造“家文化”服务品牌,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航班运输保障工作,以真情服务守护航班起落安妥,以航线为纽带,在多地架设人员和资源交流的空中通道,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长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