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l Jasoor和EOS防御系统推出了配备R800武器站的Rabdan 8x8 IFV

在IDEX 2021上,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土地防御展览会上,阿联酋的装甲车辆专家和Rabdan 8x8步兵战车的独家供应商AL JASOOR宣布与EOS国防系统公司合作,这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太空技术公司,国防和卫星通信市场。此次合作标志着汽车首次配备了R800远程武器系统。

Rabdan是一种新型8x8轮式步兵战车,基于土耳其制造的OTOKAR Arma 8x8装甲运兵车,是为阿联酋武装部队开发和设计的。

这项宣布是在国际国防展览和会议(IDEX 2021)之前的,国际国防展览和会议(IDEX 2021)将于2月21日至25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AL JASOOR的标志性汽车将在EDGE展馆重点展示该公司的一流产品,以此为中心。

由于该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优化了武器库,从而优化了全尺寸,中口径的炮塔能力,而没有大型,笨拙和侵入式结构可能施加的限制,因此EOS的R800远程武器系统可以满足在安装时对复杂武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新的火力基准比同类产品轻得多。

R800采用与其他EOS远程武器系统相同的接口,具有模块化的先进功能,并具有额外的能力,可安装带有双弹药的Mk44S 30x173毫米大炮以及同轴安装的机枪和反导系统-坦克或防空火炮导弹套件。Mk44S的添加使系统可以利用现有30x173毫米弹药的射程和效能。

顾名思义,R800的重量为800千克,其运动范围为360°,仰角为+ 55°至-30°。远程武器系统针对诸如Rabdan 8x8之类的履带和轮式车辆进行了优化,并具有直接驱动传感器单元,该传感器单元可最大程度地减少高频道路和车辆振动,以免降低操作员的视频图像质量。此外,远程武器系统还配备了各种传感器,包括日用摄像头,热像仪和人眼安全的激光测距仪。

R800专为承受极端环境条件和地形而设计,具有使士兵能够使用稳定的昼夜稳定光学器件和激光从受保护的位置进行操作和观察的能力,R800能够以高达3D的距离探测并接合距离不超过3 km的目标。减少附带损害。

AL JASOOR首席执行官Fahad Al Absi借此机会表示:“作为远程武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EOS在制造精密系统方面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这些系统可满足最严格的最终用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将新一代R800集成到我们的Rabdan 8x8机队中的公司。我们相信,与EOS的协同作用将使我们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互惠互利。”

阿联酋EOS Advanced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bdulRahman AlBlooshi表示:“ EOS很荣幸能与AL JASOOR合作,将这种增强的下一代远程武器系统推向市场。R800是一种整体能力强大的系统,可升级武器装备无需牺牲有效载荷或不要求对整个转塔系统进行大范围修改的情况。”

AL JASOOR坚持不懈地努力满足该国各种装甲车辆的要求,并具有制造陆上平台的强烈愿景,以便满足阿联酋国内和出口市场的未来需求。

AL JASOOR是EDGE的Platforms&Systems集群的一部分,EDGE是先进的国防技术集团,在全球前25名军事供应商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