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空餐真的难吃吗?还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飞机餐真的很糟糕吗?还是你打开方式不对?

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称,各国头等舱享受的豪华机上餐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与经济舱的机上餐真的不一样。

这道西式套餐从开胃酒、晚餐到甜点都不错。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让人一看就动了食指。

这是英国航空公司从伦敦飞往纽约的航班上的头等舱餐食,包括一杯 Sancerre、藜麦沙拉、芦笋拼盘和海鲜套餐。

中东风味的航空餐,包括鹰嘴豆泥、茄子泥、茄子酱蔬菜棒和塔布勒沙拉。

智利航空公司:伊比利亚火腿沙拉配芝士蛋糕。

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_航空配餐行业_akcd 航空配餐

日本航空:九宫阁豪华日本料理。

德国航空:海鲜沙拉套餐,看起来很多。

头等舱顶级豪华待遇。除了享受特殊的餐饮服务外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旅客还有更多的活动空间,甚至还拥有专属的宽屏电视。

英式下午茶也可以在飞机上享用。

新加坡航空公司:这只是人们的早餐。上传照片的网友也表示,这样的机上餐实在是太奢侈了。

英国航空公司:藜麦沙拉和虾沙拉。头等舱飞机餐不仅形式多样,而且营养成分非常均衡。

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邮轮及火车餐饮展览会

与酒店餐饮供应商采购洽谈会

●展会时间:2016年6月14-16日

时间:2016年6月14-16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

主办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

akcd 航空配餐_航空配餐行业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

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主办单位: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所有航空公司、机场、邮轮和火车的餐饮公司

区餐饮行业协会

检验检疫协会

【展览背景】

中国国际航空、邮轮及火车餐饮展览会(简称:CTCE CHINA)作为亚洲唯一的旅游餐饮领域专业盛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四届并取得圆满成功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人。来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旅游餐饮领域(包括航空、邮轮、火车、军队、学校、工厂、酒店餐饮等餐饮配料)优秀的餐饮供应商莅临展会。累计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展会期间,近千家国内外主要旅游餐饮企业和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餐饮、餐饮领域的专业买家齐聚一堂。其中;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深航、凯美瑞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邮轮及高铁服务等多家旅游餐饮企业主要采购管理部门设置采购以网站为中心,从旅游、餐饮、食品和饮料供应商那里收集样本和信息。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会议论坛和航空食品用品采购商见面会。会议论坛期间,主要旅游餐饮领域专家针对旅游餐饮餐饮高峰论坛、餐饮厨房管理与提升论坛、旅游餐饮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旅游餐饮产业链安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过。该展会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餐饮领域专业采购展会,在国际旅游餐饮领域的专业展会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根据往年情况,预计2016年展会规模和参观人数将同比大幅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80%,专业观众人数将同比增长220%。

【新机遇】

akcd 航空配餐_航空配餐行业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

为更好地推动旅游餐饮市场的发展和发展,促进旅游餐饮企业、供应企业、旅游餐饮企业合作共赢,高登商务与相关部门将组织“2016第五航中国,邮轮及火车餐饮展暨酒店餐饮供应商采购洽谈会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汇聚国内外近千家主要旅游餐饮企业(包括航空公司、邮轮、火车、部队、学校、工厂、酒店餐饮等餐饮企业)、旅游餐饮供应商及全球数万名专业买家。展会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与交流,增进了了解、了解和友谊旅游餐饮供应商企业与国家采购管理部门之间美食餐饮企业,促进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展览类别】

各类旅游配餐(包括航空、游轮、火车、部队、学校、工厂、酒店的配餐)食品和饮料、干果、半成品、地面食品和餐饮原料、配餐和配料企业生产的食品包装及包装用具、食品加工设备、餐饮厨房设备、快速检测仪器、机上用品、清洁用具、航空商务娱乐系统及服务产品等。

【参展费用】

★国际标准展位:

A:国内企业1980年0.00/外延(RMB)3m×3m

B:外企4800.00/外延(美元)3m×3m

每个标准展位包括(包括:三个白色墙板,中文(英文)门楣制作,一张咨询桌,两张折叠椅,全地毯,展位照明,一个220V/1电源插座,一个垃圾桶。)

★ 室内光地:国内2000(元)/平方米,外企480(美元)/平方米

注:(最少36平方米出租)“光地”只提供展位,不包括展架、展具、地毯、电源等。

【参与者】

航空配餐行业_akcd 航空配餐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

• 来自国内外200多家航空配餐和机场配餐公司的采购人员;

• 向国内外各邮轮餐饮公司和运营公司采购人员;

• 国内各铁路局(团)列车配餐企业采购人员;

• 国内各高档旅游休闲度假区餐饮企业采购人员;

• 航空公司、邮轮和火车的餐饮采购公司;

• 星级酒店、咖啡厅、连锁餐厅和连锁酒店的餐饮采购商;

• 学校、部队、医院和大型餐饮企业的采购负责人;

• 地方检验检疫局和快速检验人员;

• 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单位和专业人士等

如果您想在“CTCE CHINA2016”上预定展位并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移动/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