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朝鲜高丽航空公司备受瞩目:外界评价与现实有一定差距(组图)

航空配餐公司单位好吗_天津航空t舱z舱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

最近,朝鲜高丽航空备受关注:英国私人调查机构对其评价不高。评价标准包括飞机的先进水平、乘坐的便利性、机上服务和餐饮。此外,高丽航空还因其空乘新制服而受到外界关注。在记者眼中,外界评价与现实存在一定差距。

天津航空t舱z舱_航空配餐公司单位好吗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

朝鲜高丽航空公司(原名朝鲜民航)成立于 1955 年,是朝鲜唯一的航空公司。它隶属于朝鲜人民军,拥有约2500名员工。高丽航空主要使用俄罗斯和前苏联制造的客机。高丽航空专门经营飞往朝鲜的国内航线,而国际航线很少。主要经营平壤至北京、沉阳、上海、哈尔滨及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等地的定期航线;不定期往返航线澳门、曼谷、泰国、名古屋、日本等地。

天津航空t舱z舱_航空配餐公司单位好吗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

《环球时报》记者今年5月乘坐高丽航空飞回中国,感觉并没有英国调查所描述的那么糟糕。高丽航空的乘务员大方有礼,会尽量根据旅客要求调整位置,服务更人性化。飞机上提供朝鲜报纸和杂志。船上的食物是米饭、肉类和水果,但味道一般。飞机上的厕所很干净。

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_航空配餐公司单位好吗_天津航空t舱z舱

与国产飞机相比,记者觉得高丽航空的飞机比较小。远远看去,明显比国航的飞机低一个档次。虽然飞机模型比较老旧,噪音比较大,但是飞行员技术高超,整个飞行过程非常流畅。

天津航空t舱z舱_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_航空配餐公司单位好吗

另外,高丽航空飞机的内部装修比较落后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座位老旧,座位之间的空间小,给人比较拥挤的感觉。高丽航空的飞机有一种“老爷车”的感觉,就像老式国产绿色皮车和现代高铁车厢之间的差距。不过,记者普遍认为,高丽航空的飞机虽然没有先进的电子娱乐设施,但短途飞行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此外朝鲜航空公司头等舱配餐,今年7月1日,新落成的平壤国际机场航站楼正式启用。高丽航空的硬件设施有了很大的提升,高丽航空正在努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周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