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空军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登上也并不是不可能

经过不懈的发展,现在中国的军事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中国空军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如果我们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可以开发几个模型。超级飞机成为世界第一也不是不可能的。

要说中国空军已经达到世界第二的位置,可能会让很多国家感到难以置信。毕竟在我国发展初期,空军力量是一个很大的空缺。

1990年代,中国空军真正拥有的战斗机规模还很小。比如预警机、电子战机只有十几架甚至几架。不过到了2021年我国空军规模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在四代战机中以歼20为主力,四代和二代有比较多的共同发展J-20 的座椅模型。

空军司令员政委同时出席第十届中国航展庆祝空_中国空军真实战力_中国早期空军图片大全

我国的歼击机系列也很突出,歼10B/C战机上百架,歼击机的其他改型也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除了四代战机,我国还在大力发展五代战机,总体形势非常有利。

从作战能力来看,早期的中国空军只能使用空战。毕竟在装备方面,我们没有一些精准的制导武器,对地打击能力严重不足。如果你想利用空军对地面目标进行精确打击是不现实的。

中国空军真实战力_空军司令员政委同时出席第十届中国航展庆祝空_中国早期空军图片大全

但是到了2021年,空军的战斗力发生了很大的转变。随着我国轰6k轰炸机数量的增加以及其他反舰导弹的出现,中国空军打击地面目标的短板也得到了有效压制,在后续发展中,中国空军武力也进行了针灸。

而我国的轰6N战略轰炸机甚至可以承载进行远程和洲际打击的能力。这些武器的完备性让我国拥有了更多的战略打击能力,也因为这些武器的出现,我们成为了三位一体核打击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作战装备的研发上,我们也在大踏步前进,借鉴俄罗斯制造武器的经验,对我国的空空导弹和空地导弹进行大调整,甚至研制了洲际导弹。这些都增强了我国的军事实力,也让不少空军迷眼前一亮。高科技装备增强了我国的实力,增强了我国的整体空军体系。

中国空军真实战力_空军司令员政委同时出席第十届中国航展庆祝空_中国早期空军图片大全

多方面的发展对比也让大家看到了我国的整体发展实力。所以,中国空军成为世界第二也不是不可能,现在已经实现了。只要坚持发展,甚至有可能成为第一,但也有一种说法,如果我们多出几个超级位面,就可以成为世界第一,那么超级位面需要具备哪些特点呢?有吗?

首先,超级位面现在只是一个虚拟的表达,因为没有几个位面这回事。更重要的是,我们空军的综合实力取得了突破。从作战装备的研发来看,我们需要更多的技术投入。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中国空军能够尽快将万众瞩目的轰20轰炸机投入使用。虽然我国的涡扇15发动机已经装备在歼20上,但大家还是对轰20的输出充满期待。虽然有消息称H-20可能会永久推迟,H-30将直接跨过H-20进行研发,但无论如何,只要能制造出这方面的轰炸机,对中国的轰炸机来说会更有效。发展我们的空军力量。

中国空军真实战力_空军司令员政委同时出席第十届中国航展庆祝空_中国早期空军图片大全

其次,从规模上看中国空军真实战力,我国空军目前的规模以四代机为主,其他机型都处于预备役发展模式中国空军真实战力,但现在各国都在发展很多五代机一代战士。因此,在规模上,我们也应该以四代机为基础调整机型,努力发展五代机,甚至做到五代、半机先进。

此外,我们还需要在整体作战能力上进行更多的突破。空军现在不仅对天空负责。

中国空军真实战力_空军司令员政委同时出席第十届中国航展庆祝空_中国早期空军图片大全

更需要统一的作战模式,让海陆空有更强的联系。因此,在对地攻击任务方面,也需要更加重视一些通用型战术导弹的研制。在发展方面,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我们不仅要赶上发达国家,还要超越它们。涡扇发动机作为后备力量,现在也得到了支持,因此更需要加强近战武器的发展。

超级飞机不仅需要通过我国的整体规模进行预先规划和发展,还需要根据世界对空军的要求进行改进和增强。先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