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美军地面冲突中转移重心两个军种或成入场券

美国两个军种对火力部署进行了重大调整。美媒:在印太地区对抗中国

信息提示

2020-10-19 22:23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由于美国军方深陷在与中国争夺印度-太平洋地区霸权地位的长期竞争中,因此寻求将注意力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激烈的地面冲突中转移的两个军种正在考虑将导弹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潜在冲突中的决定性门票。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14日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军正致力于部署远程打击和反舰导弹,以定位第一岛和第二岛内的中国目标链。处于风险之中。两个军种都谈到了对物资、设备和部队的投资,以便能够在危机中迅速做出反应,并且他们还在积极讨论淘汰老化设备和升级现有设备,以实现他们所需的现代化。

不过,五角大楼的期望是,军方最多只能看到一个持平的国防预算。一些国防观察家认为,有限的资源意味着获得资金可能取决于谁的概念在国防规划者中更有影响力。

以前,海军和空军使用航空母舰、潜艇垂直导弹发射管和水面战舰以及陆基战斗机和轰炸机进行远程打击。但《中程导弹条约》的废止为远程地面火力打开了大门,以此来对抗中国在该地区的能力。

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杰将军的服役计划旨在将其从重型陆上力量转变为能够在南海和东海打击和威胁中国军队的轻型海上力量,并表示希望不增加额外费用去做就对了。计划的一部分是削减所有坦克营,并将火炮连的数量从 16 个减少到 5 个。作为交换,海军陆战队希望将机动火箭部队的数量从 7 个大幅增加到 21 个。

此外,报道称,为了威胁中国舰艇,海军陆战队已将海军新型反舰攻击导弹和“战斧”导弹加入陆基火力打击系统。

但陆军也开始参与攻击游戏,将远程精确火力作为现代化的首要任务。

报告称,陆军正努力在 2023 年部署其精确打击导弹,其射程将达到 550 公里。陆军还在研究一种能够瞄准舰船的新型导引头,该导引头应在 2025 年之前部署。

报道指出,在 2019 年的一次采访中,陆军远程精确火力现代化工作的约翰·拉弗蒂准将告诉《防务新闻》,射程可能达到 750 公里或更多。

报告还称,陆军还在努力在 2023 年之前部署一个远程高超音速武器营,这些武器将从公路机动发射系统发射。

相关新闻

距离新冷战只有一步之遥?响铃时间:中美关系不能再回到过去,是时候抛开幻想了

自2017年上任以来,美国现任总统曾表示,“将彻底扭转美中关系40多年的被动局面”。之后,美国政府开始在各个领域打压我国,试图打断我国经济发展进程,阻碍我国逐步崛起。今年是美国的选举年,“中国牌”被选举双方的球队打得更频繁。很多人在看到美国的种种不法之举后美军研究对华冲突,感叹:中美关系还没有回到过去。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环球时报》10月18日发文称,2020年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无论结果如何,治愈特朗普对美国造成的伤害已成为美国社会不可避免的事情。国家和世界。话题。但谁来治愈已经重伤、受损和沮丧的中美关系的话题?关系同样沉重。中美冲突已经从贸易战、媒体战、科技战扩大到外交战、人才战。中美关系走到今天,确实离新冷战只有“一步之遥”,不可能回到过去。我们需要及时、清醒地处理。

文章称,特朗普上任不到4年,我国作为美国“头号战略竞争对手”的概念空前得到证实。不要放弃幻想。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客观地说,这也是我国必须面对的现实。从目前的美国大选民调数据来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以较大优势领先美国总统。即使拜登最终入主白宫,我们国家的压力依然不会减轻,因为美国总统虽然沉默寡言,但他在打压中国。有时,他更喜欢美国单方面脱颖而出,而拜登则主张团结盟友,共同制衡我国。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你现在面对一个压力点,那以后就是一张脸,也不容易。

2018年,即美国现任总统就任总统的第二年,在立场火爆、关系理清后,立即对华发动贸易战,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出口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比此前的10 % 到 25%。此后,我国被迫接受新兵,也进行了有选择、有针对性的反击。之后,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几乎是打压我国科技企业的一个缩影——先将其列入“实体名单”,然后切断供应链,戴上“国家安全威胁”的帽子,最后取缔全球范围内。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在外交领域,美国首先将多家中国媒体列为“外国使团”,要求裁减人员,并在美国国务院进行人员和财产登记;休斯敦领事馆使外交战升级,在两国之间制造了紧张关系。对于涉华留学生,美方谎称部分学生属于与解放军有关的高校,不会签发签证。对于一些被其列入黑名单的中国企业,美国甚至不给技术人员和员工发放签证。

不仅如此,美国还疯狂干涉中国内政,多次助长两岸关系。​​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在军事领域,美国自7月发表南海问题声明以来,一直在南海保持非常规军事存在。其军机多次冒充第三国民航客机,对我国海岸进行近距离侦察。 85 公里。面对我国提前通知的演习,美国U-2故意通过东海实弹射击区,美国驱逐舰擅闯我国南海西沙领海。在南海岛礁,美军舰艇也多次进入12海里专属经济区。

不难看出,美国一直在全方位打压中国。近100年来,美国为了维护“世界霸权”,先后击败了英国、苏联、日本和欧盟。新世界第二之后,必然会成为美国的目标。被动回避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只能抛弃幻想,让它过去。只有这样美军研究对华冲突,我们才能在大国竞争中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