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度公司面临的恶意软件攻击数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

《Acronis网络威胁2020》报告显示,印度的恶意软件攻击数量位居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日本。据说在一个月内每1000个客户端就会遇到1168个恶意软件检测。另外,2020年第三季度,迷宫勒索软件检测报告为7.8%。

该报告还警告用户注意网络罪犯,他们现在的攻击可以从数据加密转向数据泄露。“勒索软件仍然是印度最大的威胁,2020年,Maze勒索软件占到了所有已知案件的近一半。然而,Acronis的网络威胁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网络罪犯试图最大化他们的经济利益。他们不满足于收集赎金来解密受感染的数据,他们在加密数据之前窃取私有的——有时令人尴尬的——数据。他们还威胁说,如果受害者不付钱,他们就会公开这些被盗的文件。

有人提到,尽管2020年全球和印度有31%的公司报告称每天都有网络攻击,但针对其远程员工的攻击频率预计到2021年将增加。这是因为对公司网络之外的系统的防御更容易被破坏,从而使恶意参与者能够访问该组织的数据。

Acronis的全球业务发展主管Rajesh Chhabra表示:“就现有的解决方案和战略而言,当前网络攻击的趋势都表明,传统的网络安全正在失败——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印度,这通常是因为技术薄弱和人为失误,而这两者都是可以避免的。”“就像网络犯罪分子正在发展他们的攻击,印度的组织需要提高他们的保护和安全。全面的网络保护解决方案提供了集成和自动化,消除复杂性,优化性能,并简化恢复时,成功的攻击不可避免地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