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oogle新闻提供免费访问付费墙内容的功能 但您仍可以获取

Google为Google新闻用户带来了惊喜。它允许用户通过其平台免费付费墙内容。

Google于今年10月启动了Google NewsShowcase。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新闻方面投资10亿美元,其中还包括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出版物。现在,将近两个月后,该公司宣布对Google News Showcase进行重大更新,该公司称此更新将使其对发布者和用户都更加有用。

谷歌表示,它将与精选新闻出版商合作,开始为人们提供有限的付费墙内容访问权限。“付费墙是某些出版商收入策略的关键部分。为了支持该目标,我们将向参与合作伙伴付款,以便为News Showcase用户提供对付费墙内容的有限访问权,” Google在博客中写道。这并不意味着您将无限制地访问付费墙内容,但是它将确保用户可以一定程度地访问付费墙内容。

尽管用户可以访问付费墙内容,但他们仍然必须向各个新闻发布者注册。

但是有一个陷阱。此功能并非在全球所有国家/地区都可用。Google表示,德国,巴西,阿根廷,加拿大,法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的近400种新闻出版物已经签署了News Showcase的新闻,并且正在与其他许多国家/地区的出版物进行谈判。因此,如果您在印度,则将无法使用此功能。

除此之外,Google宣布News Showcase已扩展到iOS上的Google News,它将很快出现在news.google.com和Discover中。该公司还表示,一种新型的“新闻展示柜”面板现在将包括由用户喜爱的出版商每天选择的重要文章列表。最后,该公司表示,现在将在For You feed中显示国家和地方的相关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