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攻略】s1简单有效的技能,更好去克制突击队

突击队是s1赛季最早组建的队伍,伴随着无数平民玩家的噩梦。这里给大家带来几个简单有效的技能,让大家更好的克制突击队。

1、毒蝎反击

毒蝎看脸,只要触发概率高,直接打就行

2、预备动员令

技能本身的强度是t0,不是ssr的ssr技能。突击队具有减伤、连击和多阶段伤害。前三轮急救完美覆盖了突击队的所有输出。就算突击队员有禁术,也挡不住自己的奶量。可以抵抗突击队前三轮的输出,防守反击。

3、朦胧的钟摆

前三轮与突击队的连击完美契合,一直有效到第四轮。

4、称霸七海

ssr技能,比较难获得,坦克带的效果很好

5、波米的实力是控制所有敌人一轮。突击队金的前三轮,一轮没有伤害是非常致命的。

6、雪原前线

对于控制团队系统来说,这个技能非常强大。前五轮可以减少所有敌方单位输出30,稳定耐用。带上雪地,西班牙可以堆叠

7、风浪巨序

S级单臂缴械主动技能,配合刘邦和北丁,单回合可以打出一缴+一击,非常克制突击队。

8、 北定中原

ssr技能,刘邦的标配。敌人单体力量减少180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在赛季初期非常强大。用奥斯曼之剑和朦胧灵摆很容易将敌人的属性降低到40。赛季结束时,属性增长影响不大。

9、设置拒马

技能与西班牙方阵非常相似,但也有区别。突击连击触发后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伤害减免25,设置拒马的伤害减免可以完美叠加,减伤效果优于西班牙。

也可以使用迅雷云手机进行主机挂机。玩资源或者据点都非常方便,特别适合千人联盟。如果没有办法面对突击队,可以试试上面的技能,效果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