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1年4月22日热门大逃杀《使命召唤:战区》新增NVIDIA支持

2021 年 4 月 22 日,热播《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增 NVIDIA DLSS 支持,NVIDIA GeForce RTX GPU 玩家将获得免费的性能升级。开启DLSS后,游戏性能大幅提升,最高可达70%。

GeForce RTX GPU 为使命召唤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如今,热门大逃杀游戏《使命召唤:战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以战役、多人和特殊行动模式为特色。支持 NVIDIA DLSS。虽然《使命召唤:战区》是动视推出的一款出色的免费游戏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并且不断更新,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在线多人游戏之一。

随着今天最新更新的发布,玩家可以在《使命召唤:战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多人模式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畅玩。在现代战争合作特殊行动中启用 NVIDIA DLSS。在选项菜单中开启 NVIDIA DLSS,GeForce RTX GPU 性能在 4K 分辨率下可提升高达 70%。

海豹6队和海豹突击吗队_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_闪电突击免内购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现在支持多人、僵尸和单人战役的 DLSS

《使命召唤》玩家可以享受更高的 FPS,或者将额外的性能重新投入到更丰富的细节和更高分辨率上,这有助于发现远处的目标并使游戏更加精美、更加身临其境。

“Naraka:Bladepoint”和“Mortal Shell”也添加了DLSS支持

闪电突击免内购_海豹6队和海豹突击吗队_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

本月新增 DLSS 支持的游戏包括:

如果您错过了 Naraka: Bladepoint 最近的封闭测试版,只需前往游戏的 Steam 页面并单击“请求访问”按钮即可从 4 月 23 日开始注册另一个测试版。届时,选定的玩家将获得测试版访问权限亲自体验游戏和 NVIDIA DLSS 的集成。

NVIDIA DLSS 正在迅速普及

今年还有很多其他游戏加入了 DLSS,包括 4 月 1 日,People Can Fly 和 Square Enix 的 Outriders 也加入了 NVIDIA DLSS 支持,在 4K 分辨率下提供高达 73% 的帧率提升。

闪电突击免内购_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_海豹6队和海豹突击吗队

游戏开发者的集成也变得更加容易,Unreal Engine 4 插件的推出使开发者能够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为他们的游戏添加 DLSS 支持。上周使命召唤突击队免谷歌,Unity 宣布将在年内为其游戏引擎添加 DLSS 支持。

相关链接:

YouTube 使命召唤:战区 4K DLSS 比较视频:

请访问与 4 月 DLSS 更新相关的文章:

/en-us/geforce/news/april-2021-rtx-dlss-game-update

Youtube“奈良卡:刀锋点”DLSS 视频:

YouTube Mortal Shell 光线追踪和 DLSS 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