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厦太完成第一架737-800客改货 MTU收益超期

HAECO厦门与补充型号证书(STC)的合作伙伴航空工程师公司(aeronautic engineers)一起,重新交付了第一架波音737-800SF改装货机给航空控股公司。

自2020年起,厦太成为AEI改装中心,此次波音737-800SF的首次交付标志着厦太持续发展能力的又一个里程碑。

为了尽量减少停机时间,厦太集团在进行大型维修检查和其他改装的同时,还进行了货舱的全面改装。其现场质量保证团队准备每日报告,作为全面质量控制过程的一部分,以确保工作按照最高标准进行。

在2021年前六个月,MTU Aero Engines AG实现收入20.04亿欧元;在2020年上半年,收入为20.49亿欧元。营业利润为1.9亿欧元(2020年6月:2.24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9.5%(2020年6月:10.9%)。净利润与营业利润保持一致,为1.35亿欧元,上年同期为1.61亿欧元。

“今年上半年,MTU继续盈利。基于这一业绩,以及截至年底改善的可见性,我们现在可以对2021财年给出更准确的指引,”MTU航空发动机公司首席执行官Reiner Winkler表示。

“我们对商业系列业务和军事业务比以前更加乐观,但稍微降低了我们对商业维护的预测。总的来说,我们略微提高了营收和盈利目标区间的下限。”

MTU目前预计全年收入约为43亿至45亿欧元。

此前,该公司的营收预期在42亿欧元至46亿欧元之间。

军事业务和商业系列业务的营收发展应好于此前预期:军事业务营收增长应在中高个位数区间。

在商业系列业务方面,MTU预计收入增长将在低至中位数的百分比范围内。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预计这两个业务部门的收入会有小幅增长。商业零备件业务的收入预期没有变化,该公司预计将在低至中位数的百分比范围内增长。

2021年,商业维护收入将增长15%至20%;之前,MTU假设增长在15%到25%之间。2021年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在10%至10.5%之间;此前的指引在9.5%至10.5%之间。调整后的净收入很可能与营业利润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