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Rostec在MAKS 2021上签署了超过30亿美元的交易

在 2021 年国际航空展 MAKS 的框架内,达成了向国外客户供应俄罗斯制造的飞机和直升机以及军事设备的协议。

Rostec 国家公司的公司签署的协议金额超过 30 亿美元(约 2300 亿卢布)。具体而言,这些协议旨在供应飞机和直升机、为飞机生产、飞机部件和基础设施项目融资。此外,还签署了为外国客户供应军事装备的协议。

Rostec 同意供应的飞机总数为 161 架。UAC 方面签署了交付 58 架 Sukhoi Superjet 100 和 19 架 Il-114-300s 涡轮螺旋桨飞机的协议。

另一家制造商是俄罗斯直升机公司,该公司签署了交付 84 架直升机的协议,其中包括专为海上作业和石油平台设计的全新 Mi-171A3。除了 Ka-62、Mi-38、Mi-8 和 Ansat 轻型直升机。

在新型直升机和飞机的生产融资方面,“Novikombank”与复合谷创新科技中心签署协议并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 Rostec 的这些公告和介绍的框架中,其主管谢尔盖·切梅佐夫提到 MAKS 在向民用和军用航空业的整个社区展示俄罗斯最新发展和制造方面变得多么重要。

此外,在谈到公司的生产情况时,他表示,Rostec 在航展上展示了大约 500 个产品样品,其中包括大约 50 个新产品:飞机、直升机、无人机、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等等。

其中包括新型Sukhoi Checkmate战术飞机,其推出成为全球大事。«航展的结果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我们的公司与合作伙伴签署了价值超过 2300 亿卢布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