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李华敏大校连用三个“严重”警告美方:严重侵犯中国主权

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民上校连续3次对美方发出“严重”警告。

李华敏原话如下——

“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反中国法律和相关国际法,严重侵犯中国主权,严重危害地区和平稳定。我们要求美方立即停止类似行动,战区部队将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相关海空情况。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

这次美国军舰到中国领海炫耀实力,肖睿注意到一个细节:美国太平洋舰队发言人雷切尔·麦克穆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宣称,“这里没有银子”,美军的行动不针对任何一个国家,也不是政治声明。

这真的很奇怪!

你擅自跑到别人家炫耀“航行自由”,却斩钉截铁地说“不针对任何国家”,小睿想借用中国网友的话,“太不要脸了要不要这么不要​​脸?!”

虽然用词有点粗糙,但理由就是这样。

其实,2018年南海局势总体趋于稳定,地区各国都在努力让南海成为和平之海,并达成了一些共识。

不过,上面提到的个别外国也不是一直闲着,似乎是害怕南海风平浪静。

最近的一个美媒:解放军对美发动三战 美应在南海军演,除了美国美媒:解放军对美发动三战 美应在南海军演,就是忙于“脱欧”的英国。

2018年最后一天,BBC报道称,英国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表示,英国要真正发挥“全球作用”,出发点是在南海等地建设新的军事基地.

另一家英国媒体称,英国在南海的基地可能设在新加坡或文莱。

以南海为舞台,“发挥全球作用”,这些国家的目的可谓“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

打着“航行自由”的旗号在南海挑拨是非几乎成了一些国家对华“两手抓”的“标准”。

小睿只是想把华春莹的两个字送给一些人。花姐说的是所谓的“航行自由”-

“我们多次要求美国或那些声称南海航行自由存在问题的人,请提供证据证明是哪个国家、哪艘船、哪架飞机,以及航行时遇到问题的时间。还是飞越南海。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给出明确的答案。可见,所谓的南海航行和飞越自由,根本就是一个不存在的假命题。

“谈航行自由,要么是没有根据,要么是挑拨离间,要么是别有用心。国际法赋予的航行自由,绝不是美国军舰和飞机炫耀实力的自由。 。”

人们不冒犯我,我不冒犯任何人!

是的,“航行自由”绝不是某些国家炫耀实力的自由,更不是侵犯中国领海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