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彻底惹恼了俄罗斯人!俄罗斯警告:惹恼俄罗斯!

作为对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的回应,俄罗斯军方对乌克兰的纵深战略目标进行了导弹打击。风格和个性!路透6月5日电(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5日凌晨,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消息称,基辅达尔尼亚赫和第聂伯河地区部分基础设施遭到俄罗斯导弹袭击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引发俄罗斯导弹袭击。目前,紧急部门正在扑灭大火。据报道,包括基辅地区在内的整个乌克兰都拉响了防空警报。

美方一意孤行,食言不语,决定向乌克兰提供海马斯远程火箭炮及相应的可打击俄罗斯本土的弹药,并要求五角大楼直接出动上述——提到来自欧洲的火箭发射系统尽快到达乌克兰前线。美国如此不信任和武断,彻底惹恼了以坚强着称的俄罗斯人!俄罗斯曾公开警告称,如果乌克兰使用海马斯远程火箭发射器攻击俄罗斯本土,俄罗斯将对包括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和乌克兰国防部在内的乌克兰决策中心进行导弹打击。 ,所有这些都是俄罗斯导弹袭击的选择。做吧,不留情面!

虽然俄罗斯目前没有可直接打击基辅等乌克兰深层目标的作战战术导弹和岸基巡航导弹,但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远程战略作战部队拥有空射巡航导弹(KH-55巡航导弹),并配备了包括Tu-160和Tu-95在内的数百架重型战略轰炸机。以上两架战略轰炸机不仅可以携带核导弹进行远程核打击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还可以携带KH-55空射巡航导弹和重型空投炸弹进行常规火力打击。它们是俄军的两件核武器,是极其强大的战略进攻性武器。哪怕是一次正常的空中巡逻,都能让美国等西方国家出一身冷汗。

据报道,对基辅发动导弹袭击的是两架装载实弹的Tu-160远程战略轰炸机。据乌克兰有关人士提供的信息,由于防空雷达发现不明目标,乌克兰紧急出动20架次被战机拦截,但都被护航的俄战机赶走。无奈之下,乌克兰全境被迫拉响防空警报。两架Tu-160还向预定空域内已经锁定的目标发射了几枚空射巡航导弹,然后飞驰而去。这次空袭虽然没有针对乌克兰的决策中心,但也对乌克兰和西方国家起到了很大的威慑作用。那些炙手可热的远程火箭能不能用,能不能用,估计乌克兰和美国要慎重权衡一下。 .

巨峰军事评论2022.06.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