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乌境内防空警报响起180余次或为杜金娜复仇(图)

8月24日是乌克兰第31个独立日,也是长达6个月的俄乌军事冲突爆发的重要时间节点。在这个极其特殊的日子里,俄罗斯普京政府采取了重磅行动来保持乌克兰的防空警戒。马不停蹄。

据悉,在8月24日到来之前,外界猜测俄方将在这一天采取重磅行动。有两个主要原因。除了日期的特殊意义,还有一个原因,俄方可能会借机为杜基娜报仇。据国内外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被西方视为“Kermitory智囊团”的俄罗斯社会学家杜金的女儿杜金娜在莫斯科州因汽车爆炸身亡。 . 随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2日发布消息称,杜基娜遇害案已破案,犯罪由乌克兰特工部门策划实施。杜基娜死讯传出后不久,有观点认为,她的死会激起俄乌冲突,在俄方指责杜基娜遇害是乌方策划后,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直接发出警报。据美媒此前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官网23日发布安全警报,称俄罗斯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对乌克兰民用设施和政府设施发动袭击,敦促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乌克兰。 .

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_火灾警报声音_防汛警报声音下载

火灾警报声音_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_防汛警报声音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各方早就预料到俄罗斯会在8月24日袭击乌克兰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但俄罗斯的行动时间和规模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24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袭击空中罢工摧毁了乌克兰境内的许多乌克兰军事目标。这一天,乌克兰的防空警报响起180余次。

据俄罗斯《真理报》网站8月24日援引乌克兰社交媒体消息称,24日凌晨,俄军使用高精度制导武器对哈尔科夫、扎波罗热、第聂伯和顿涅茨克等地进行了攻击。该地区的设施受到打击。据报道,当天俄军使用的武器包括伊斯坎德尔导弹、口径巡航导弹、Kh-22反舰导弹,甚至还有FAB重型炸弹。报道提到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俄军当天的袭击目标包括乌克兰著名军工企业Motor Sic公司位于扎波罗热市的工厂,该工厂目前正在承担为乌克兰军队生产和维护军事装备的任务。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5日报道,

火灾警报声音_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_防汛警报声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