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军苏-35紧急拉响防空警报防空警报击落

贾贝拉位于叙利亚的地中海沿岸。作为战略要地,俄罗斯在这里部署了大量军队,一直被叙利亚叛军和其他敌军盯上。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2月19日深夜,驻扎在叙利亚“和美”空军基地的俄军毗邻的贾贝莱地区遭到来自地中海的不明战机入侵。俄罗斯军方也对其进行了密切监视,因此俄罗斯部署在“和美”空军基地的S-400第一时间发现了入侵的不明战机,虽然目前还没有证实它是该地区的入侵战机。结尾。目的何在,俄军却仍紧急拉响防空警报,进入战备状态。与此同时,多架苏35也在快速集结弹药,争先恐后地冲向空中,尽可能地应对所有最危险的情况。阻止入侵者。

据悉,俄苏35并未与来袭战机发生正面冲突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叙利亚防空部队在得到俄军警报后迅速行动,最终成功击退不明战机喷气机。从俄罗斯和叙利亚的反应水平来看,很有可能是以色列或美国发动试探性突袭。在贾布赖地区拦截不明战机入侵后防空警报是战机声音,没过多久,“和美鸣”空军基地就被多架无人机逼近。无人机被一一击落。好在这些无人机并没有对俄罗斯造成实质性的破坏,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无人机的出现多用于侦察活动。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对这次入侵负责。俄罗斯专家对近期俄罗斯在叙利亚基地频繁遭遇的军事威胁做出了专业解释。他表示,从“空袭”来看,基本可以排除是土耳其发动的,因为土耳其可以选择在伊德利卜或者其他叙土边境发动袭击。从地中海方向对“赫梅亚姆”军事基地发动突袭完全遥不可及,土耳其没有理由这样做。因此,叙利亚当前局势的利益包括美国、以色列等国家。其中,能够从海上发动空袭的国家并不多。因此,排除土耳其后,美国和以色列是最大的嫌疑人。

据俄罗斯消息人士透露,“空袭”期间,P-8A侦察机出现在叙利亚边境空域,这意味着美军很有可能对这次空袭进行监控,而且有迹象表明它已经计划了很久,因为美军的P-8A侦察机在叙利亚边境空域盘旋了许久才离开。基于近期伊德利卜局势的升级,叙利亚与土耳其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俄罗斯和北约的代表也被卷入了这场争端。这次入侵事件极有可能是美军对叙利亚和俄罗斯军队发起的战略试验。目的是评估俄罗斯和叙利亚的防空能力。一步一步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