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苏-57还没搞定,俄罗斯隐身粽子机又现身航展,美国人如何看?

原标题:苏-57还没搞定,俄罗斯隐身粽子机又现身航展,美国人如何看?

苏-57还没搞定,俄罗斯隐身粽子机又现身航展,对标F-35,美国人如何看俄罗斯最新隐身战斗机?

美国读者评论了前一天在互联网上出现的以前未知的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的照片。总共留下了四百多条回复。

美国网友最后指出,关键问题是资金。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俄罗斯正在开展一场广告活动,以吸引来自国外的潜在合作伙伴。

下面选择一些评论供大家参考 :

几乎所有的第五代飞机看起来都一样,形状似乎(松散地)类似于 YF-23。问题不在于它的外观,而在于它为什么存在。俄罗斯甚至连苏-57都凑不到钱,那么为什么要把有限的资源花在开发另一种型号上呢?

它看起来并不大,因此与目前的俄罗斯米格相比,其航程相对较小。而且只有一台发动机,以往俄式战机通常两个引擎。

美国网友认为,俄罗斯新机仍然出口无望。米格-35仍在折腾,苏-57印度都不要,俄罗斯已经失去了其唯一和最大的航空航天合作伙伴印度,只是因为它不能及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那谁来付钱呢?中东大部分地区的军火订单都放在美国的口袋里。俄罗斯正在展示其衰落。这看起来真的很可怜。

战机被外壳遮盖,像粽子一样,因此很难查看外观细节。

俄军事专家阿列克谢·列昂科夫认为,这是一架苏霍伊设计局制造的最新第五代战术单引擎战斗机。飞机的轮廓,它的龙骨,起落架的设计表明,这是一款轻量级的第五代战斗机。

俄罗斯网友看完照片后说,真的很有趣, 它藏在那里干什么?

想知道当地的爱国者会说"飞机丑陋",还是"胖胖的","不是飞机,而是胖企鹅"?

与苏-57不同,这架飞机明显更短、比较这架飞机和F-35的长度和厚度比例 - 它们几乎相同。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进气口呈三角形,截面小,向前拉力强。仍然没有后水平尾翼。

有人分析这架飞机最小速度是2200公里/小时,最高2500,平均约2350公里/小时。

还有人认为飞机可能是以苏-57为原型,但只有一个引擎更便宜。这很容易假设,因为飞机主要定位出口赚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