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太空中游荡着不少的尘埃和岩石,它们会被地球引力捕获

俄罗斯陨石(俄罗斯陨石被碾碎的真相)

太空中,有大量的尘埃和岩石,它们会被地球的引力俘获,地球的质量每年会增加几万吨。在这些外星人中,一些大到可以穿过大气层而不会燃烧的太空岩石将作为陨石到达地面。

估计每年有 6,100 颗陨石落在地球上,这意味着平均每天有 17 颗。地球大部分地区无法进入或无人居住据俄罗斯科学院估计,坠落陨石的质量约为10吨,人类仅占地球陆地面积的 0.44% 和总表面积的 0.13%。因此,许多陨石落到地面上是不为人知的。但也有少数陨石落入城市并被记录在案,比如2013年落入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陨石。

当时,一颗直径20米、重1万吨的小行星以每秒19公里的速度撞击地球大气层。在高速下落的过程中,小行星的前端强烈压缩前方的空气,导致温度上升上千度,导致小行星融化,形成一道划过天际的火流星。

然而,火球并没有直接击中地面,而是在距地面30公里的空中剧烈爆炸。由此释放的能量相当于50万吨TNT当量,或25颗广岛原子弹的爆炸能量之和。

虽然爆炸发生在空中,但仍然对地面上的建筑物和人员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小行星爆炸的冲击波粉碎了大量玻璃,造成至少 1,500 人受伤,7,000 多座建筑物受损。

UFO 追踪器大胆猜测车里雅宾斯克陨石为何在空中爆炸。根据陨石坠落的影像,在陨石爆炸之前,一个黑色长长的不明物体似乎追上了陨石据俄罗斯科学院估计,坠落陨石的质量约为10吨,陨石随之爆炸。有人认为是不明飞行物破坏了陨石。

但是,根据这张模糊的图片推测不明飞行物的存在是不可信的。这只是一颗普通的陨石。不明飞行物为什么会撞击陨石?外星人是不是为了拯救和保护人类而千里迢迢来到地球?

显然,UFO 粉碎陨石的说法是错误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外星人。人类在宇宙中搜寻了数十年,却从未发现任何外星文明活动的迹象,更别说有任何外星文明来到地球了。

2·15俄罗斯陨石坠落事件_据俄罗斯科学院估计,坠落陨石的质量约为10吨_巨型陨石坠落俄罗斯视频

陨石在大气层中飞行时,巨大的动能会转化为大量的热能,导致陨石逐渐解体。长长的黑色物体应该只是陨石碎片,而不是不明飞行物。随着温度的进一步升高,陨石会在空气中爆炸。这是一种自然现象。许多陨石在落到地面之前都会发生。不是每次都有外星人来救援吧?

这次爆炸是近100年来最猛烈的一次,上一次更猛烈的是1908年的通古斯大爆炸。主流观点认为,通古斯大爆炸也是由陨石爆炸引起的。陨石估计有100多米,爆炸产生的能量相当于1000颗广岛原子弹的总和。

通古斯大爆炸离地表更近,估计高度不超过 10 公里。幸运的是,爆炸点在荒凉的西伯利亚森林。结果虽然没有造成多少人员伤亡,却有2100多平方公里的森林被夷为平地。